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6年广西贵港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体检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8-11 14:55      来源:广西人才网
【字体: 】              

  关于2016年贵港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参检考生:


  为做好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经研究,定于8月13日(星期六)在贵港市城区统一组织市直进入考核的考生进行体检,具体事项通知下:


  1、体检人员名单:市直共128名考生参加体检(名单另附后)。


  2、体检报到时间及地点:参加体检考生务必于2016年8月13日早上7时前到贵港市人社局大院内(中山中路349-2号院)签到。


  3、通知考生:由各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通知考生本人,做好通知记录,并将通知情况书面或电话报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4、其它事项:


  (1)体检考生必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


  (2)体检考生当天早上暂不吃早餐,待抽血结束后,由引导员统一组织本组人员吃早餐。


  (3)本次体检费300元/人,由考生个人负担,体检报到时缴交引导员。


  (4)体检人员不准携带通讯工具参加体检。


  (5)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1、《2016年贵港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2016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生须知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持身份证,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早上7时前到市人社局大院(位于中山路中段)内签到,分组集中。(每个考生交体检费300元)


  二、考生在报到时,必须把随身带来的通讯工具主动交给本组体检引导员保管。


  三、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未经批准,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联系。


  四、考生要按要求如实填写体检表的“既往病史”栏,填写完毕后交给本组引导员。


  五、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自觉遵守体检秩序,不得擅自离组,抽血前暂不吃早餐,抽血和B超检查后,由引导员统一组织本组人员再用餐。体检结束后,本组统一集中宣布解散后才能离开。


  六、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考生,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理,情节严重者,取消体检资格。


  七、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或未检完擅自退场不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八、考生接到考生体检编号凭单时,在体检编号凭单左边签名,并拆开两边,左边凭单由考生自己保管,右边凭单在抽血后交纪委工作人员保管。


  九、体检合格考生名单公布时间为2016年8月15日。


  贵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