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6年广西防城港市检验检疫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5-30 15:36      来源:防城港市人才网
【字体: 】              

  因工作需要,防城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决定公开招聘1名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办公室文员1名,大专以上学历,中文及相关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为2016年5月25日—6月25日,有意者请把个人简历报送至我单位政工科,传真:0770—2830129,电子邮箱:fcgciq@163.com。


  (二)面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我局根据报名情况,召集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谈,主要是对岗位工作、薪酬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说明,提出工作要求,并了解应聘人员个人有关情况及对工作、待遇等方面的意愿,根据面谈情况确定聘用人选。


  (三)体检


  对照岗位和本局的有关要求,安排入选人员进行相关的体检。


  (四)聘用


  体检合格后,单位将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及聘用期间的工资、福利等待遇按双方的约定执行。


  防城港检验检疫局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