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5南宁铁路局招280名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9-08 10:09      来源: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
【字体: 】              

  南宁铁路局招聘2016届高校毕业生公告(一)


  根据南宁铁路局运输生产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2016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大学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热爱铁路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


  3.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具有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在校期间所学专业方向为铁路专业方向或所学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


  4. 列入国家计划内招生,且具备派遣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6年应届毕业生。


  5. 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二、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和工作地


  本次招聘280人,具体招聘岗位及有关要求详见附件。


  三、报名方法


  请应聘者于2015年9月7日至10月20日登录南宁铁路局毕业生招聘网(http://61.234.36.237:8000),注册后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请选择对应的岗位信息,报名成功后请打印《毕业生信息登记表》。


  考生也可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单位一览”中“南宁铁路局”链接进入我单位网站,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四、招聘程序


  通过网络报名、简历筛选、面试考核、体检和公示等流程,与经公示无异议拟录用毕业生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在2015年10月21日前,我局根据岗位需要分期分批审核筛选毕业生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考核环节的毕业生恕不通知。


  五、面试携带资料


  1.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须学校盖章);


  2.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3.通过网站打印《毕业生信息登记表》并手写签名;


  4. 体检报告(也可在达成录用意向后再提供)。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


  六、其它事项


  1.所有报名信息须由应聘者本人如实填写,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2.南宁铁路局不委托第三方招聘,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勿上当受骗。


  3. 咨询电话:0771-2722171,联系人:董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8:00。


  附件:南宁铁路局2016年本科毕业生岗位需求列表。


  南宁铁路局人事处


  2015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