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5年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4-30 13:36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是自治区党委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学院为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负责指导和管理的相当正厅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批准,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学报编辑岗位1名(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


  2.所学专业:中国语言文学、历史学、政治学、哲学。


  3.岗位要求:硕士(含)以上学历;良好的政治思想品质,具有团队协作精神;2012年以来在省级以上公开刊物独立发表专业论文1篇以上,英文水平达到六级以上,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有编辑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5年4月29日至2015年5月22日。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电话或其他形式报名。


  报名人员请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或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网站,下载并如实、正确填写《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附件),填写完毕后将表格及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1篇公开发表的论文代表作及已发表的论文完整目录等材料电子版发至gxsy3891522@163.com


  报名需将上述应聘材料按顺序编号,压缩打包后发送。应聘材料需命名为“材料+序号:应聘材料名称”(如“材料1:报名表”)。压缩包需命名为“姓名+专业”(如“姓名 某某专业”)。


  (二)资格审查


  学院人事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情况将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和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网站公示。


  资格审查情况公示时间:2015年6月上旬公示。


  请报名人员于报名时间结束后自行查询。


  招聘岗位人数和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不能少于1:3,达不到1:3比例,必须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方能开考。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一经发现不合格者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种方式,考试时须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


  笔试与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将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和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网站另行通知,请考生自行查询。


  1.笔试(100分)


  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时间为120分钟。


  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网站公布。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果面试人选达不到1:5比例,按实际参加笔试的人数进行面试。考生的笔试成绩作为进入面试程序的条件,不计入总成绩。


  2.面试(100分)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


  经人社部门核准开考或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考生成绩须达到考场面试满分值70%以上(含70%)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即时宣布,并于5个工作日内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网站公布。


  (四)考核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2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如果第二名的面试成绩相等,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核环节的人员名单。


  考核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以及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同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考核时间:2015年7月底前完成。


  (五)体检


  考核结束后,经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讨论研究,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组织应聘人员到市级以上资质医院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体检中出现身体不合格者或不按时参加体检者,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


  体检时间:2015年8月上旬完成。


  (六)公示


  经笔试、面试、考核、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网站和工作区域内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学历学位、拟聘岗位等情况。


  公示时间:2015年8月底前。


  (七)聘用及待遇


  1.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及入编手续,聘用后的管理和待遇按国家和自治区的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2.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未达到要求的不再聘用。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71-3891522


  联系邮箱:gxsy3891522@163.com。


  学院主页:http://www.gxsy.org/


  地  址:广西南宁市新村大道6号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人事处


  联 系 人:陈宝莹


  广西社会主义学院


  2015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