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4年深圳市考报考结束,别忘记做这三件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3-12-13 09:49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3年深圳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在昨日16点结束了。广东公务员考试网提醒大家,2023深圳公务员的报名确认缴费时间截止至2月9日16:00,切勿错过这个时间点,如果错过的话就算你报名成功也会作废掉的。


  报名结束后还要做好以下三件事:


  1、报名后记得缴费


  确认并提交职位成功的报考人员可在2023年12月14日16:00前,登录人事考评报名系统缴费。考试费为45元/科/人。未按期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报考者如属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符合免交考试费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笔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登录“深圳市考试院公众服务互动系统”(https://hrsspub.sz.gov.cn/tip/)申请办理减免费用。


  缴费成功人数将于缴费结束3日内在深圳市考试院专栏公布。


  2、打印报名表:


  完成缴费的报考人员,请于本人完成报名起至面试期间登录深圳市人事考评报名系统点击“我的考试”,选择本批次考试,在操作列表中点击“打印报名表”进行打印,自行留存。


  3、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将于2024年1月2日10:00以后开放打印。报考成功人员,在准考证开放打印期间,登录深圳市人事考评报名系统点击“我的考试”,选择本批次考试,在操作列表中点击“打印准考证”进行打印。因后续多个考试环节需使用准考证,建议报考人员打印多份妥善保存。参加考试前,报考人员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信息、阅读相关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