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3年广东深圳市福田区发展和改革局招聘特聘人员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30 14:15      来源:福田政府在线
【字体: 】              

深圳市福田区发展和改革局2023年公开招聘特聘人员公告

 

为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力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聘岗位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专项研究类(综合研究岗)4名、项目管理类(综合研究岗)3名,用人单位为深圳市福田区发展和改革局。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政治素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熟悉中央省市改革与发展方面的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等;

8.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岗位表详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接受报名

1.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被开除公职的;

3.参加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在限制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4.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5.现役军人;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网站:https://zp.hongbohr.com/。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23日18:00。

报名程序:报考人员登陆报名网站自行查询选用岗位信息,网上填写报名申请材料,并按规定上传本人近期免冠彩底电子照片及相关材料(报名材料清单详见附件2)。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1.线上资格初审。本单位根据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履历等情况,按岗位拟聘人数1:10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专业能力测试人员,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入围考生。

2.现场资格审核。入围专业能力测试的考生需按要求准备好报名材料的纸质版原件和复印件于资格审核当日(时间另行通知)提交本单位复核,材料不符合者取消专业能力测试资格。

(三)专业能力测试

专业能力测试以笔试形式开展,具体时间及地点待通知。主要测试考生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测试合格线为50分,笔试合格线以上人员将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拟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四)面试

具体形式、时间及地点待通知。

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考生总成绩按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计算。在面试成绩60分以上人员中按照报考者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拟聘名额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选。若同一职位总成绩相同的,则按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人选;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的,视情况采取加试方式确定体检人选,最终体检人选名单在“福田政府在线”公布。

(五)体检

体检由本单位统一组织,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六)协议年薪谈判和考察

本单位将与体检合格考生沟通协议年薪,协议年薪协商一致的,将进行考察,考察合格后确定为拟聘人员。

(七)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在“福田政府在线”公示5个工作日。

(八)聘用

经公示不存在影响聘用行为的,由本单位向人事主管部门备案后办理入职。

(九)其他

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协议年薪协商不一致的、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或存在其他不符合拟聘情况的,本单位可按总成绩依次递补,也可调整招聘岗位数量。

四、管理方式及相关待遇

特聘人员实行协议年薪包干制,具体按照福田区特聘人员相关管理办法及用人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宜

(一)严格按岗位要求报考。经认定为提供虚假资料报考、多次弃考等恶意报考、弃考的,指使、煽动他人恶意报考、弃考、扰乱选用秩序等违纪违规行为的,除取消考试成绩外,还将纳入相关黑名单;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在各招聘环节中,会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将不再发布通知。

(三)本公告要求相关年龄、工作经历等时间的计算,均截至公告发布日期。岗位要求取得相关证书的,必须在公告发布日之前通过考试、认定或评审,且必须在资格初审时提供岗位要求的证书(只是通过考试、认定或评审但至资格初审时尚未取得证书的,视为不符合要求;岗位另有要求的从其要求),且所取得的证书类别必须与岗位要求相一致。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福田区发展和改革局负责解释。用人单位咨询电话:82918333转1415。

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755-23606802。

附件:1.公开招聘特聘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2.报名材料清单

3.无犯罪记录证明承诺书(签名需手签)

4.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福田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29日

附件1:公开招聘特聘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2:深圳市福田区发展和改革局2023年公开招聘特聘工作人员报名材料清单.doc

附件3:无犯罪记录证明承诺书.doc

附件4: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