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3年广东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人民政府第一次雇员招聘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29 14:45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政府
【字体: 】              

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人民政府2023年第一次雇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拟招聘政府雇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范围

(一)招聘人数:行政辅助岗2名、执法辅助岗1名,具体岗位要求详见《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政府雇员需求表》(附件1)。

(二)招聘范围:面向社会统一招聘。

二、报考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参与“两违”建设等违法违纪行为;

(二)符合《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政府雇员需求表》(附件1)规定的年龄条件、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有较强的文字书写、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

(三)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适应在艰苦条件下工作;

(四)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认同政府雇员身份,履行政府雇员义务;

(五)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法轮功”或其他邪教组织经历的;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曾因工作表现或工作失误等与钟落潭镇人民政府解除劳动合同关系不满五年者不接受报名;

(七)年龄和学历、学位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3月30日至3月31日(共2天)。(工作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3.现场报名地点: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文化中心礼堂(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福龙路90号)。

4.报名要求:

(1)《钟落潭镇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附件2),请报考者自行下载,并规范填写相关内容,用A4纸双面打印、亲笔签名并贴上近期小一寸照片带到报名现场。一名考生只可报考一个岗位。

(2)报考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5.资格初审与现场报名同时进行,时间及地点与报名时间地点一致。

6.提交材料: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学位证、工作经历证明、专业技术职称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查后退回)。通过初审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

(二)面试

1.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确定为拟面试对象。

2.面试人员名单在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布(http://www.by.gov.cn)。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具体公告或通知为准。

3.面试内容:综合分析能力、协调组织能力、应变处置能力等。重点测查考生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和综合素质。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问答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及格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成绩在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y.gov.cn)上进行公布。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按照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进入体检的考生根据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如不按要求提交体检报告、体检不合格或本人自愿放弃聘用的,取消应聘资格,并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按有关规定进行审核考察。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按照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及聘用

考察通过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员名单在白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不少于7个工作日,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钟落潭镇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拟录用人员经公示,被投诉查实不能聘用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一年,如遇放弃录用或人员离职将按成绩高低顺序予以补录。

四、工资待遇

政府雇员工资待遇依照白云区政府雇员有关规定执行。首次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按正式工资的80%发放。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方可报考。凡不按规定条件报名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考生参加报名、资格初审、考试、体检时,必须携带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

(三)咨询及投诉电话:钟落潭镇党建工作办公室020-37055027、37055029冯小姐(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附件:1.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需求表.xlsx

2.钟落潭镇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docx

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