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3年广东河源连平县招聘临聘教师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13 16:02      来源:连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连平县2023年1月招聘临聘教师公告

 

根据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为保障我县公办中小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决定组织连平县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临聘教师招聘工作。现就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初中、小学专任教师,幼儿园教师。

二、薪酬待遇

临聘教师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连平县公办学校临聘教师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执行。

三、基本条件

(一)社会人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纪违法等记录。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持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

4. 初中临聘教师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临聘教师需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幼儿园临聘教师需具有中等幼儿教育专业以上学历。

5.胜任教育教学工作,符合受聘岗位相关要求。

6.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计算日期截至2023年1月13日) ,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本县退休的中小学教师(校长、教研员)

1.具有中小学中级及以上职称,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2.应聘时年龄不超过65周岁,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符合受聘岗位的其他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人员,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应聘。

四、报名(现场报名)

(一)时间:2023年1月13日至2023年1月15日。

(二)地点:各招聘学校。

(三)报名材料要求:

1.《连平县招聘临聘教师报名表》(附件2)。

2.第二代身份证。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有关证件。

4.各种获奖证书等。

以上证件审核原件,收复印件;证明材料收原件。报名材料不齐全者,作不接受报名处理。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每位报考者只可报考一个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

2.报名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五、考试

(一)考试形式:试讲。

(二)考试注意事项

1.面试时间和地点:2023年1月17日前完成,具体安排由招聘学校电话通知,请报考者保持手机畅通。

2.面试时间15分钟,考生先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然后按抽取顺序号进入备课室准备20分钟,再进入面试室面试。

(三)同一岗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按面试评委组长(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六、体检及考察

根据成绩高低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应聘者等额确定体检人员,由招聘学校组织考生到县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粤教继〔2013〕1号)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的,招聘学校可根据实际需要按成绩的高低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聘用学校根据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职业技能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

七、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及考察的结果,在连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周期为5个工作日。

八、聘用

(一)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由聘用学校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结果报县人社局备案。

(二)临聘教师工资待遇的发放和医疗、养老保险的购买由聘用单位根据相关规定办理。

九、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是在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配合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在招聘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报考人员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密切关注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十、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本次招聘工作由连平县教育局统一组织,各招聘学校具体实施,各招聘学校咨询电话见附件3。

(三)凡弄虚作假或报考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取得聘用资格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十一、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762-4322860;监督投诉电话:0762-4332857。

附件1:连平县2023年1月招聘临聘教师岗位表.docx

附件2:连平县招聘临聘教师报名表.docx

附件3:连平县2023年1月招聘临聘教师报名点联系方式.docx

连平县教育局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