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占比15.4%!广东省考仅限男性报考职位分析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28 11:35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上周,本站给大家介绍了广东省考适合女性报考的岗位!这是仅限女生报考的广东省考岗位!很多人问男性的呢?今天就来说说仅限男性报考的岗位。


  2022广东公务员考试共有10862个职位,共招录15801人。其中,仅限男性报名是职位共有1360个,占比12.5%,计划招录2438人,占比15.4%。针对仅限男性报名职位,接下来广东公务员考试网(www.gdgwyw.com)简单分析,如下:


  一、从学历要求看


  从学历要求看,在仅限男性报考的职位中,仅限本科招录的人数是最多的,职位数1405个,招录2279人,其中,大专以上有161个岗位,招录272人。

 

2022年广东省考仅限男性报考学历数据
  \


  二、从职位类型看


  从职位类型看,仅限男生报考的职位中,职位类型只有监狱戒毒、法院、公安和检察院,和仅限女生的职位类型也是一样的,这些岗位都是针对性分开男女来招。

 

2022年广东省考仅限男性报考职位类型数据

  \


  三、从各考区招录情况看


  从各考区招考情况看,仅限男生报考的职位中,省直单位招录人数最多,招录职位375,招录人数685人,其次是广州,共有255个职位,招录人数494人。

 

      2022年广东省考各考区仅限男性报考招录情况
  \


  总体来说,男生在考虑适合的岗位之前,需要先排除不能报考岗位和不适宜岗位,再考虑优先报考岗位,才能做到有针对性。

 

  \推荐广东省考备考资料:

 

  1、【广东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广东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广东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