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东中山市东凤镇公安分局雇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31 13:37      来源: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
【字体: 】              

中山市东凤镇公安分局雇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东凤镇公安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厨工1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报名资格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无违法违纪犯罪行为;

4、具备岗位所需的年龄(年龄计算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具体要求见附件1,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资格证书等)。

(二)不得报考人员

1、公告发布之日前为东凤镇机关事业单位在职的雇员;

2、公告发布之日前在东凤镇机关事业单位辞职未满一年的人员;

3、东凤镇机关事业单位被辞退的人员。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只限本人亲自报名。

2、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清楚具体岗位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在通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行报名并提交全部报名资料。报考人员请填写《东凤镇公安分局雇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身份证、户口簿(户主和本人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驾驶证及退役军人证(退役军人提供)等有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3张近期1寸同底彩色照片。每位考生仅限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

3、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日至11月8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4、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

三、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考试事项。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

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凭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材料(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不能参加考试的人员:①“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②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③未按照我省、市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下同)其他地区的考生;④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材料的;⑤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的考生。

以上有新防疫要求的,按新防疫要求执行。

中山市东凤镇公安分局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