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进编!广东肇庆事业单位招聘114人,大专起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31 11:35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发布,共招聘114人!其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4名;引进紧缺人才60名。


  一、肇庆市高要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54人


  招聘对象: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2日0:00时至2022年11月16日24:00时。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报名人员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进入2022年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系统,按网上提示的方法进行报名。


  笔试:


  考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写作。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实行百分制,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列入面试对象。


  面试:


  对笔试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的拟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组织实施。


  笔试及面试的具体事项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的,视为放弃。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详情查看:2022年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54人公告


  二、肇庆市高要区事业单位引进紧缺人才60人


  引进对象:


  (一)普通高等院校博(硕)士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部分紧缺岗位或具有相关工作经历、专业技术职称 的,学历可放宽至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学历。


  (二)国内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具有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工作人员。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2日0:00时至2022年11月16日24:00时。报名网址: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


  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面谈、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1.面谈。面谈主要考察了解报考人员综合素养、与岗位匹配度等情况,面谈通过后方可进入笔试、面试。


  2.笔试。考试科目:综合写作,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政治理论和写作水平。


  3.面试。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专业技能及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等。对笔试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的拟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


  面谈、笔试及面试的具体事项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的,视为放弃。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详情查看:2022年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事业单位引进紧缺人才60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