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全额编制!广东珠海招聘教师350名 不限户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31 09:24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珠海市金湾区2022年秋季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编制内教师公告发布!我区面向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在广州、武汉、西安设立考点公开招聘350名事业单位编制内教师。招聘人员均纳入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招聘范围及对象


  本次招聘对象为应届毕业生总计350人。招聘范围及对象为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等人员,具体为:


  1.全国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非在职);


  2.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3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3年8月31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全国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报考时须取得岗位相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4.2022年已取得国(境)外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报考时须取得岗位相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同时还须取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地址:登录https://bm.gd-pa.cn/wsbm/index/notice/sysList?fcode=jwqjyj网站进行报名,要求如实详细填报相关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时须同时上传资格初审需提交的材料图片或照片。本次招聘不受理现场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6日上午9:00至2022年11月20日18:00。


  笔试:


  本次招聘设置笔试环节。各个考点具体组织线上或线下形式,视考点当地疫情情况及报名人数而定。具体时间、地点提前另行补充公告。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考生的学科专业基础知识、综合素质及教学能力等。各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初审通过人数的比例不足1∶3时,该岗位将不予开考或按比例核减招聘人数。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岗位资格复审人员。


  面试:


  面试采取“试讲+答辩”结构化形式进行,具体组织线上或线下形式,视考点当地疫情情况而定。


  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教学方法、教学效果、逻辑思维能力、板书能力、仪态仪表等教师个人综合素养。体育、音乐、美术岗位的考生需增加专业技能考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


  详情查看:2022年广东珠海市金湾区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编制内教师350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