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正在报名!深圳南山区招聘教师902人,线上面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21 09:35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深圳市南山区区属公办中小学2022年下半年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发布,招聘教师902人!


  一、招聘对象


  (一)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且符合本公告及报考岗位所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落款时间为准,其中,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毕业生以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准(学位证书应于毕业年度的12月31日前取得);中外合作办学院校仅颁发学位证书的以学位证书落款时间为准。


  (二)参加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及“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此前无工作经历的,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自研究生毕业时开始计算)可报考。


  (三)定向生限在定向地区报考,委培生原则上不得报考。如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其报考,应当由委培或定向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后方可报考。


  (四)国(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学历相应证书落款时间应在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期间且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年内完成学历认证。


  二、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网络报名,考生请于2022年10月20日12:00至11月4日18:00登陆http://www.szkscp.com.cn,选择“深圳市南山区区属公办中小学2022年下半年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报名”按要求填写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完成网上报名。


  三、面试


  本次面试采用线上面试的形式,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做好设备调试,按要求登录考试系统,完成身份验证,并在指定时间完成题目作答,时间结束则自动停止录制。


  请考生于11月15日16:00后在南山教育在线-通知公告栏目查看入围面试公告,认真阅读面试的具体要求,并按公告要求完成系统测试,按要求参加线上面试。


  详情查看:广东深圳南山区区属公办中小学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902人公告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