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2广东惠州大亚湾开发区2招聘公共卫生辅助员2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5 10:44      来源:惠州大亚湾(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惠州大亚湾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公共卫生辅助员公告

 

为适应我区卫生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进一步优化卫生队伍结构,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粤办发〔2020〕3号)等有关规定,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做法,现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共卫生辅助员公告如下:

一、岗位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共卫生辅助员共20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对象

35周岁以下社会人员。

(四)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现役军人及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

7.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岗医务人员。

二、组织程序

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切实降低因人员聚集而产生的疫情防控风险,保护好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采取网上五分钟视频初选形式确定面试考生。

招聘工作组织程序主要包括:发布招聘公告→网上系统报名→考生报考资格审核→发布通过初审人员名单→网上五分钟视频初选→公布网上五分钟视频初选成绩→现场资格复审→网上打印《准考证》→面试→公布面试成绩和总成绩→体检→拟聘用人员公示→办理聘用等手续。

(一)发布公告

公告时间为2022年10月14日至27日。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8日8时至10月31日18时止,逾期网上报名系统将关闭,报名工作停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网址:http://zk.sun-hrm.com/index.php/exam/?EXAMID=2141。报名人员务必认真、准   确填写网上报名资料(报考资格初审以网上报名资料为依据)。

报名完成提交后,系统显示“待审核”,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审核情况,显示“审核已通过”即为报名成功。

3.网上报名需上传五分钟自我推荐视频,视频有关要求如下:

(1)视频内容为: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个性特长、卫生工作理念、对卫生工作的理解等;

(2)视频中不得出现任何透露自己姓名、所在地区(含户籍、籍贯)、毕业学校、工作单位及家庭情况的画面、语音及文字等信息;

(3)视频全程必须是报名者本人的全身(同时看得见头和脚)连续视频,中间不能出现插播画面、配文字的情况;

(4)视频图像、声音清晰,时长不超过5分钟,格式为MP4,大小压缩在100M以内。

未按照上述4点要求提交的视频文件,为无效报名资料,视为报名者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三)资格审查

报名者在报名期间将以下材料在报名系统中以扫描件形式上传。

(1)填写《大亚湾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公共卫生辅助员报名表》,本人用钢笔或签字笔签名;

(2)身份证;

(3)毕业证;

(4)国外(境外)学历需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为了保证上传的证件符合要求,请尽量在图文处理公司或照相店扫描。以上材料上传后如有缺项、漏项(或无法识别材料内容),视为资格初审不通过,报名结束,招聘单位(招聘系统)不接受资料再上传。

(四)相关问题的说明

1.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年龄以身份证为准。请考生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按照岗位招聘条件进行报考,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资格审查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资格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审查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等问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考试、聘用等资格。

2.准考证是考生参加面试、体检等环节的重要证件。考生参加面试、体检时,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报名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与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要求不符的,取消报名资格。报考人员只能选择1个岗位进行报名,不得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五)命制试题。结合现场报名情况,由区卫计局按照规定,适时委托具有人事考试资质的机构统一命制、印刷、押送此次公开招聘的面试试题。

(八)组织考试。考试的具体实施方案由区卫计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规范》(粤人社发〔2013〕21号)另行拟定报区人社局备案后组织实施。考试由网上五分钟视频初选、面试组成,考试总成绩=网上五分钟视频初选成绩×50%+面试成绩×50%。

1.网上五分钟视频初选,招聘单位组织评委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者提交的“五分钟自我推荐视频”进行评分,评定每一个报名者的成绩。

“五分钟自我推荐视频”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列为面试人选。

根据报名者 “五分钟自我推荐视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不足1:3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并发布进入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准考证打印

通过现场复审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

3.面试

根据网上五分钟视频初选成绩按所报考岗位职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经资格复审后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如合格人数不足,则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分数并列者一并入围。

面试对象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和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招录机关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如面试人选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组织面试。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考生在面试前30分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面试分数,并在成绩单上签名确认。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计划组织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

每名面试人选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以内,同时按有关规定组成面试评委小组,评委人数为奇数,且不得少于7人。

面试公告发布前,面试人选遇有不可抗拒的情况放弃面试资格,从报考该岗位合格分数线内报考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报考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网上五分钟视频初选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网上五分钟视频初选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面试的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由区卫计局提前2天在相关网站上发布,并采取短信方式通知所有考生。

考试总成绩在考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相关网站发布。

(九)组织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及每个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体检工作由区卫计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组织实施。

体检对象名单及有关安排由区卫计局适时在相关网站发布。体检对象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从报考该岗位合格分数线内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十)公示及聘用。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由区卫计局在相关网站等媒体上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按规定程序和权限办理聘用手续。

三、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的公共卫生辅助员不纳入编制管理,直接与区卫计局建立劳动关系,签订3年期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其薪酬待遇按《关于印发<大亚湾开发区社会事务协管员薪酬待遇分配指导意见(修订)>的通知》(惠湾人社(2022) 62号)等执行。

四、其他事项

(一)实行回避制度

1.报名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审计、纪检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2.凡存在与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有涉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第六条所列亲属关系(即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和其他亲属关系)可能影响公平公正情形的,报考人员均须回避,不得报考该单位的岗位;从事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3. 违反回避规定要求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二)从严做好疫情防控。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公开招聘期间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措施,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严格执行、理解支持,在公开招聘各环节要严格执行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自身防护。

(三)其他相关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报考人员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

2.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考,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岗位要求和报考指南,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恶意干扰报名的人员,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纪违规的,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长令第35号)追究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本方案由2022年公开招聘公共卫生辅助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或另行发布公告。本方案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均包含本级基数。

咨询电话:0752-5563056

附件1:2022年公开招聘公共卫生辅助员岗位表.xlsx

附件2:大亚湾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辅助员报名表.xls

附件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大亚湾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公共卫生

辅助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