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东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招聘雇员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4 09:29      来源:国家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网
【字体: 】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关于公开招聘雇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文员岗位2人,适合男性,工作单位为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日常工作需执勤值班、协助参与火灾现场处置。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有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学历或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二)厨工岗位1人,工作单位为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专职消防队,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25周岁至45周岁间(含),持有饮食行业健康证,有一定厨艺功底及有集体食堂从业经验者(25至40人饭堂烹饪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均不得报考:

1、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火炬开发区雇员相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4日-2022年10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资料压缩成文件夹命名为“姓名+手机号码+报考岗位”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 1305392053@qq.com。咨询电话:0760-28139113。

(三)报考应提交以下材料:

1、报考人员认真按照《报名登记表》(附件1)如实填写后(须插入一年内彩色电子照片)、将此表格及身份证、健康证、学历毕业证书一并发送至1305392053@qq.com(QQ邮箱),考核当天需如实提交以下报名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提供健康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厨工岗位)。

(4)应聘者近期红底彩色免冠同版一寸照片2张。

(5)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声明:以上提供的打印或复印件资料均为A4纸规格,所交以上资料原件现场审核后退还,复印件资料一概不予退还。

2、应聘者须诚信报名。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应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考核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应聘者经初步资格审查合格后,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考生参加招聘考核。

四、招聘考核

考核时间以具体通知信息为准,请根据通知提前一天做好核酸检测,做好防疫措施参加考核。考核为综合素质测试。

(一)文员岗位

1、考试项目及成绩构成比例

采取笔试、体能考核、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总成绩=体能测试×20%+笔试×40%+面试×40%。按照满分100分计算,体能测试占20%、笔试占40%、面试占40%的比例,构成应试文员岗位考生的总成绩。

2、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招聘的情形

体能考核、笔试、面试折算合计综合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为“不合格”,不予招聘。

3、考试成绩计算精准要求

考试成绩按照四舍五入,均精准到小数点后2位。

4、体能测试

体能考核标准详见附件2。

(二)厨工岗位:采取面试、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总成绩=实操×70%+面试×30%(总分100分)

五、体检

考核结束后将按照考核总成绩高低确定入围体检人选。体检项目、合格标准按照火炬区招聘雇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体检人选放弃体检的,将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六、考察

体检合格后由用人单位按规定进行考察、确认无犯罪记录。因考察不合格或报考人员放弃的,可按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七、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选,在中山火炬开发区政务网或中山消防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八、聘用

报考人员经考核、体检、考察、公示合格后,用人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间,用人单位对应聘者进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本公告由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解释。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10月12日

附件1、2:《报名登记表》、基础体能考核标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