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东河源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0 13:10      来源:紫金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根据《关于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有关事项的复函》(紫府办函〔2022〕196号)要求,核定编外人员2名,现空缺2名,县发展和改革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普通类)2名,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编外人员(普通类)2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17日后出生)。

(三)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招聘、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

四、招聘办法

(一)组织报名。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19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2.报名地点: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党政大楼317室)。

(二)资格审查。由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招聘编外人员工作小组负责报名资格审查工作。

报考人员需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现场报名,不允许他人代报。报名时现场填写《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粘贴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并提交上述证件的复印件。

本次考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被招聘资格。

(三)考试方式。考试采取面试方式。面试主要对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职位适应度、形象仪表和现场处理能力等方面进行测试,满分为100分,录用合格分数为60分以上(含6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招聘工作小组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考察。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对拟聘用人员组织考察,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职业技能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

(六)公示。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紫金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周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经公示确定的拟聘用人员,由县发展和改革局审核后办理聘用手续,并将聘用人员信息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八)签订合同。县发展和改革局自聘用之日起,依法与编外人员签订《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聘用合同》,并及时安排上岗。

五、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县财政有关编外人员的规定执行。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紫金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公告。

(二)报考人员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结果证明,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面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7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需提供现场报名考试前连续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面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报考人员参加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证件不齐或证件不一致的,不得参加考试。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申请领取临时身份证,其它证件不能代替身份证。

七、未尽事宜,由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负责解释。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复。

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0月10日

附件 紫金县发改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