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2年广东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道办事处政府雇员招聘补录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4 10:42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政府
【字体: 】              

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第一次政府雇员招聘补录(第二批)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政府雇员力量,按照《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2022年第一次政府雇员招聘公告》的规定,云城街决定在参加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2022年第一次政府雇员招聘的考生中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等额顺位补录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岗位

行政辅助岗1人,执法辅助岗1人。

二、等额顺位补录对象和条件

报考行政辅助岗、执法辅助岗,并已通过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云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政府雇员面试环节但未录用的考生。

三、等额顺位补录流程

(一)确定补录体检对象

按补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等额顺位补录对象,以电话形式通知符合等额顺位补录条件的考生。若考生同意进行等额顺位补录,即可确定为补录体检对象。

(二)体检与考察

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入职体检和考察。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察、录用资格的,可在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人选。是否递补体检、考察人选,由云城街研究决定。

(三)公示及录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y.gov.cn/)上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附则

本公告由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云城街道办事处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0-36075901。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节假日除外。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云城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