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东广州珠区海幢街道办事处招聘雇员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12 09:30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
【字体: 】              

珠区海幢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开招聘雇员的公告

 

海幢街道办事处是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的派出机关。根据工作需要,为充实本单位雇员队伍,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雇员。

一、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招聘雇员6名,主要从事行政执法辅助和管理辅助等工作,具体工作岗位由单位统筹安排。

(二)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一)岗位一(中级雇员1名)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专业要求为统计学、会计学、审计学、经济学、经济统计学、计算机等专业;

3.年龄限40周岁以下(1981年8月11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岗位二(1名)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移动终端和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同等条件下,档案学类相关专业优先;

4.年龄限40周岁以下(1981年8月11日后出生);

5.同等条件下,有扎实的档案管理知识,具备档案管理从业经验或者档案人员上岗资格证书优先录取;

6.工作有责任心、严谨细致、遵守组织纪律、保密意识强。

(三)岗位三(4名)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适应力强、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具有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移动终端和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

4.年龄限40周岁以下(1981年8月11日后出生);

5.能适应早晚班轮班及调休工作制,临时调配工作安排;

6.在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四)以下情况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有参加邪教组织经历的;

4.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报名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联系人:杨小姐,资格条件咨询电话:020-34268587,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至11:30时;下午2:30至5:30时。以报考岗位+姓名命名(例:岗位一+张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到指定邮箱:hzjddjb34268587@163.com。每位考生可报多岗位,具体由街道统筹。

2.报名时间:2022年8月11日至8月16日(以招考单位收到邮件时间为准)。如未达开考比例,可按照报名人数调整招聘人数或延长报名时间,请考生按时间要求提交报名材料,逾期不接受报名。

3.报名要求:应聘者须提交以下资料清晰扫描件: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户主页及本人页,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及本人页)、学历证、学位证、工作经历证明,以及《海幢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雇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和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如报名资料不符合要求且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补齐,视为报名不成功。

4.考试资格初审:由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在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以邮件的方式告知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二)考试

1.笔试

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按照报名人数调整招聘人数或延长报名时间,延长调整后仍达不到比例的,可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

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和地点通过电子邮箱另行通知,考生收到邮箱通知后需确认是否参加笔试,若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确认的,视为不参加笔试。如疫情防控要求有所调整,可开展线下考试。

笔试形式和内容: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具体内容由用人单位确定。

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广州市内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按招考岗位拟聘用人数和笔试成绩高低顺序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未达上述比例的岗位,所有参加笔试的人员均进入面试。

2.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过电子邮箱通知。

面试形式和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试应聘者与招聘岗位匹配性,以及分析判断、口头表达、实际操作等能力。由本街道组成面试小组,对参加面试人员的相关知识及综合能力进行评分。

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分数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体检。

考试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视报名人数,分批组织笔试、面试。

(三)资格审查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和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须出示48小时广州市内核酸阴性证明、粤康码、行程码,将报名资料原件、复印件提交到海幢街道办事处(海珠区宝岗路1号)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提交的材料必须与报名时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之处,取消录用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考试、考察、录用、试用全过程。应聘者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四、体检

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和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应聘者,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

五、考核聘用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际情况等,并核实是否具备报考资格。经考察,发现报考人员有违法违纪、违反国家政策、违背社会公德等情况的不予聘用。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间因劳动者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的,可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按照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aizhu.gov.cn)进行3个工作日的公示。对于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选,按照编外人员管理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待遇和管理

待遇标准按海珠区编外人员管理有关文件及海幢街道编外人员薪酬管理制度执行。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一)为有序安全开展招聘工作,所有考生须注册“穗康码”或“粤康码”,并在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

(二)以下三类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如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也不能参加考试。

(三)考生需提供48小时广州市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体温必测、行程必查

应聘人员应持“穗康码”或“粤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面试和体检等程序,对于“穗康码”或“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现场测温≥37.3度的人员,不能参加考试。应聘人员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参加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者应当按照广东省和广州市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及时通知考生。

八、其他

(一)招聘岗位,不得兼职,被聘用前已有工作单位的,应当于入职前与原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

(二)咨询电话:020-34268587,监督电话:020-84398447。咨询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

未尽事宜按我街有关规定执行,本公告由海幢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1:海幢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雇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海幢街道办事处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