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东珠三角、东西两翼、北部生态发展区指哪里?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11 11:32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广东省考按照职位类型分类,主要有县级以上、审计、检察院、法院、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珠三角乡镇、沿海经济带东西两翼地区和北部生态发展区乡镇机关、选调生等9种职位类型。


  珠三角地区、沿海经济带东西两翼地区和北部生态发展区如何界定?


  答:


  珠三角地区是指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等9个地级以上市。


  沿海经济带东西两翼地区是指汕头、汕尾、阳江、湛江、茂名、潮州、揭阳等7个地级市。


  北部生态发展区是指韶关、河源、梅州、清远、云浮等5个地级市。

 

 

  2023年广东省考备战已经开始!羡慕别人的申论75+,80+,不如自己找对方法,从一开始就掌握申论的本质。


  邵宁老师的爆款课程【申论80分】又要开新课了,8月22日-29日,8晚连续直播,带你掌握申论高分潜规则。


  学完这8节课,你会推翻自己之前对申论的所有认知,你会恍然大悟:申论应该这样答题!

 

▼课程内容安排▼

\

 

 

  跟邵老师学习
  你会发现申论也没那么高深莫测
  80+触手可及

  ▼点击图片加入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