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州荔湾区选调公务员60名,8月15-25日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11 11:32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广州市荔湾区2022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发布,区直机关、街道共计60名!


  选调范围:


  从广州市辖区范围内各级机关(含中直驻穗机关和在穗广东省直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含聘任制公务员)。


  选调条件:


  除符合公务员法和公务员转任等有关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10日以后出生),具有2年以上(含试用期)公务员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至2022年8月10日),且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3.已完成公务员职级套转,完成公务员登记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


  4.中直驻穗机关和在穗广东省直单位报考人员需已落户广州市;


  5.符合具体选调职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以及其他条件。


  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5日至2022年8月25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在报名期间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gsydw.com)报名网站填报个人信息、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进行报名。报考人员限报1个职位,不得报考转任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重点测试面试人员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解决处理问题等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面试成绩70分以上合格,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不进入体检和考察。


  详情查看:2022年广东广州市荔湾区选调公务员60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