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公益类事业编制!茂名化州招聘教师585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01 11:41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茂名化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发布,共招聘教师585名!被聘用的人员为公益一类事业编制人员,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执行化州市规定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薪酬待遇。


  报名时间:2022年6月10日9:00至2022年6月18日17:30。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http://61.146.233.115:801”,按提示进行报名。


  笔试内容为报考岗位相应的学科专业知识。笔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见准考证。


  面试形式及内容:


  (1)报考美术、音乐、体育、学前教育教师岗位的考生,面试以实操形式进行,实操测试内容为岗位对应的专业知识和素养技能。


  (2)报考化州市教育党建事务中心职员岗位的考生,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和人际沟通等综合能力。


  (3)其他科目面试形式为试教。主要考核面试对象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语言表达、板书、教态、教学效果等。


  招聘对象: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科(特殊教育专业除外)教师资格的应往届毕业生。


  2.在化州市支教的“三支一扶”和“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毕业生,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3.外县(市、区)在编在岗公办教师。


  4.2022年应届毕业的公费定向培养师范生(公费定向培养师范生不用参加笔试,直接参加面试)。


  点击查看:2022年广东茂名化州市招聘教师585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