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2年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总工会招考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0 15:22      来源:顺德区人民政府-顺德工会
【字体: 】              

佛山市顺德区总工会2022年招考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佛山市顺德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择优录取。

二、招考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考对象及要求

招考对象为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19日后出生),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和社会上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需2022年7月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人员。

专业(参考附件2):管理科学与工程(A1201);管理科学与工程类(B1201);公共管理硕士(专业硕士)(A120406);公共事业管理(B120401);行政管理(A120401,B120402)专业名称参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二)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三、报名及考试录用流程

(一)报名方式

将填写好的《佛山市顺德区总工会招考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附件1)(贴电子照片)、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个人能力和业绩成果(如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策划方案等)等材料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qzmsk@shunde.gov.cn,邮件标题请使用“应聘社会化工作者+姓名+电话号码”的格式。报名表除签名扫描版外,还需提供word版本。近期免冠电子照片需JPG格式,30KB以内。报名截止至2022年5月27日17时。(报名咨询电话:0757-22830902,联系人:毕小姐)

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二)笔试

在报名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对报名资料进行初审,所有符合报名要求的应聘者均确定为参加笔试人员。参加笔试前会通过短信的形式确认报名成功。笔试时间及地点等有关事项在本次招考信息发布网站(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网、佛山市顺德区总工会网站、佛山市顺德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按照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分数相同,一同进入面试),参加笔试人员少于3名的,由招考单位决定该职位是否继续招考。

(三)资格复审

面试对象携带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直接参加面试。如通过资格复审人员放弃面试的,由用人单位按笔试成绩依次替补。

(四)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并划定面试合格分数线。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总成绩,依成绩高低顺序(总成绩相同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职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录用的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负担。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录用考察人选,考察由招考单位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以及在公示过程中有异议并影响录用的,可按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是否进行递补由招考单位决定。

(六)办理相关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拟录用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与佛山市顺德区总工会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一般为3年并实行3个月试用期,其他合同期限的试用期按照《顺德区政府雇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顺办发〔2012〕13号)执行。

四、待遇

薪酬待遇参照顺德区属机关单位政府雇员收入分配标准执行。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考将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开展,报考人员应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录工作时间调整的,顺德区总工会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网站发布公告。

六、招考信息发布网站

本次招考信息(笔试、面试、体检人员的名单、时间、地点、成绩公布等事项)发布网站为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网、佛山市顺德区总工会网站、佛山市顺德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hunde.gov.cn

佛山市顺德区总工会网站:http://zgh.shunde.gov.cn

佛山市顺德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顺德工会

佛山市顺德区总工会

2022年5月20日

附件1.佛山市顺德区总工会招考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docx
附件2.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