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参加2023年广东省考,这3类考生怎样赢在起跑线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29 16:06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近几年,各大公务员考试的报考趋势都呈逐年上升的态势,相应的,竞争也在不断加剧,在综合考量下,有些宝们可能会集中精力专注于省考,所以其实省考的战斗已经悄无声息地拉开了序幕,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已经有一帮勤奋考生开始备战省考了。所以,为了取得最终的胜利,赢在起跑线,提前准备很重要!


  不同的考生,对于考试的准备自然也不一样,其实每年都会有这三类考生,今天广东公务员考试网(www.gdgwyw.com)就给不同的考生提出点考前准备的小建议。


  第一类,首次报考的零基础考生。


  对于从来没有接触过公务员考试的考生而言,超前准备尤为重要。只有比他人更提前的准备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对于这一类考生而言,首先要了解的就是公务员考试的流程,然后熟知考试的内容,并根据近些年的考情考题,梳理出自己的学习计划!只有先了解了自己要做什么,才能知道自己要怎么做。


  第二类,稍微了解考情但基础有点惨不忍睹的考生。


  这一类考生会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了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比如熟悉了省考近几年的笔试面试时间,这样就可以根据考试时间来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再比如,公务员考试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个部分,满分各为100分。其中,行测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常识判断、言语理解、数量关系、逻辑推理和资料分析。了解了基本考情,这类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备考资料和真题,合理的有规划地安排学习和做题,还可以有选择的参加一些课程来提升自己,合理规划备考。


  第三类,有考试经验有基础的考生。


  这一类考生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公务员考试,对各种报考操作相当娴熟,对知识点的掌握也比较精准,唯一欠缺的就是细节的提升,可能对于很多知识点,觉得会了,但是题确没做对,这才一次次与成功失之交臂。对这类考生,除了更高效的做题技巧,心态调整也是重点,学习的同时不忘维持自己的学习态度。学习做题中要及时发现错误点,并积极改正。

 


  提前备考2023年广东省考,建议选择「笔试一年无限学」课程,包揽你一年内所有公考学习课程,适用于备考广东省考。

  购买后,一年内你都是公考通VIP,所有公务员笔试线上新课免费加!


  课程特色:


  行测、申论新课不定期跟新,还送图书大礼包。新上线课程第一时间添加,复习备考永远快人一步!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

扫码可咨询课程详情

(以下选择1个添加即可)


\

  如何添加微信:①扫码添加;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