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东河源紫金县招聘应急救援队员5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7 10:33      来源:紫金县人民政府
【字体: 】              

紫金县公开招聘应急救援队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就紫金县应急管理局和各镇人民政府招聘58名应急救援队员(临聘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承担森林火灾扑救任务;2.承担抗洪抢险、矿山救护、地灾震灾救援等全灾种全天候应急救援工作;3.在县政府统一部署下,参与其他应急抢险救灾工作;4.镇级应急救援队员须服从镇政府工作安排。

二、招聘人数

1.紫金县应急救援大队21名

2.镇级救援队37名(上义5名;敬梓、凤安各4名;中坝、水墩、南岭、蓝塘、瓦溪各3名;九和、苏区、义容、好义各2名;龙窝1名)。

三、招聘对象

退伍军人、体育类毕业生或警察学院毕业人员。

四、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职业道德良好;

2.年龄要求:男性,18-35周岁(年龄计算以公告当日为限);

3.身体健康,体型端正,身高不低于160CM;

4.报考镇级人员需有本镇户籍或持有常住人口证明;

5.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有刑事责任史、吸毒史的人员不得报考。

五、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2月7日—15日8:30-12:00,14:30-17:30。

(二)报名地点:紫金县应急管理局三楼办公室(紫金县紫城镇长安大道西3号)。

(三)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填写报名意向。

(四)报名所需材料(材料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按序排列):

1.《紫金县应急救援队员报名登记表》(一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大一寸免冠彩照1张。

(五)资格审查

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经审核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通知参加体能测试。报名者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招考聘用资格,情节严重,涉嫌违法违纪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六、考试

(一)考试方式:考试采取体能测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体能测试:10米×4往返跑13秒1内、跑步1000米4分30秒内、纵跳摸高大于265厘米为合格。体能测试工作由县应急管理局聘请第三方组织实施,体能测试通过后可进入面试。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内容为综合素质和通用能力,时间为6分钟。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

根据招聘方案规定的拟聘人数和考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到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八、公示和聘用

(一)经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人选,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紫金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如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拟聘职位空缺的,将按规定在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并按规定对递补者进行体检。

(二)咨询、举报或者投诉电话:0762—7838672(工作时间)。

九、需要说明的其他内容

(一)拟聘人选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县应急管理局或镇政府与被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二)新录用的应急救援队员,参加为期1个月的入职培训,试用期3个月(含入职培训时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有其他不适宜从事应急救援工作的情形,予以解除聘用资格;考核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明确双方权利义务。

(三)队员工资待遇参照县应急救援大队队员的工资标准(每月4000元包干,含社保)。

附件:紫金县招聘应急救援队员报名登记表.doc

紫金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