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东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岗区中心血站)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6 16:36      来源: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字体: 】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岗区中心血站)公告

 

因工作需要,拟委托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员5名,派遣至龙岗区中心血站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具体岗位及人数见附件1职位表。

二、报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符合我区聘员管理制度,符合报考岗位要求;年龄、相关资格、工作经历等时间的计算,计算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

(六)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准入条件和其他资格条件。

三、不受理下列人员的报考申请: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的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有严重扰乱社会及正常工作秩序的行为或违纪记录,被原单位辞退或解除劳动关系不满5年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邮箱:ychrzpb@126.com。备注邮件主题为:龙岗区中心血站-职位序号及招聘岗位名称-姓名(例如:龙岗区中心血站-3专业技术岗-张三)。

3.报名时间:2022年1月26日9:00至2月11日18:00。

4.报名咨询电话:0755-89723520(工作日9:00-12:00,14:00-17:30)

5.工作岗位咨询电话(血站):0755-89551736、0755-28989581(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6.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核,须提供如下材料,(除报名表(附件2)上传电子表外,其他资料均需拍照或扫描上传。请将报名资料按照龙岗区中心血站-职位序号及招聘岗位名称-姓名-资料名称命名(例如:龙岗区中心血站-3专业技术岗-张三-身份证):

①《深圳市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附件2);

②身份证正反面;

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④验证证明(登录“学信网”验证);

⑤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如资格审查无法提供则需提交承诺书(附件3);

⑥岗位要求的资质证书等其他材料。

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除无犯罪记录证明,可在办理入职手续前提供,其它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接受报名。

(二)考试

考试由面试组成,经资格审核,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不需进行笔试,面试成绩为总成绩。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根据岗位面试成绩排名依次排序,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面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和成绩高低排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其余岗位排名前50%的成绩合格人员(成绩一年有效)信息录入人才备选库,若相应岗位空缺,将从人才备选库人员中择优补录。

(三)公示

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将在选拔考核结束后在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zychr.cn/)公示3个工作日。

(四)体检

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合格的,予以录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所空出的名额将从人才备选库中审核递补。

(五)拟聘用人员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经用工单位审议同意后,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将在体检结束后在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zychr.cn)上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可以向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龙岗区中心血站进行投诉。

(六)办理入职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由用工单位按管理权限报区组织、人力资源部门备案,纳入龙岗区编外聘员人员员额管理。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此次招聘的员工列入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公司派遣管理,具体岗位由用工单位安排。

五、其他说明

(一)工资福利待遇按区有关规定执行。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考试用书及辅导资料,不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

(三)本公告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

1.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岗区中心血站)职位表

2.《深圳市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

3.承诺书

4.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