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1年广东汕头市审计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11 17:43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字体: 】              

汕头市审计局2021年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公告

 

根据《汕头市市直机关聘用人员和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汕机编办发〔2019〕6号)有关规定,因工作需要,汕头市审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汕头市审计局机关聘用人员1名,从事审计业务辅助工作。

(二)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犯罪记录;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0月27日以后出生);

5.国家承认学历专科及以上,专业要求为研究生学历(审计硕士A020218、会计学A120201、工商管理硕士A120205)、本科学历(审计学B120207、会计学B120203、工商管理B120201)、大专学历(审计C120203、会计C120202、工商企业管理C120301),具体参照《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熟悉审计业务工作;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2021年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薪酬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为机关聘用人员,待遇标准按照《汕头市市直机关聘用人员和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汕机编办发〔2019〕6号)执行,新聘用人员每月薪酬标准3750元,按照汕头市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制度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享受相应待遇,并缴存住房公积金,连续聘用年限每满两年且聘用年度考核合格的,晋升1个档次薪酬标准。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招聘公告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22日通过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s://www.shantou.gov.cn/hrss/)和汕头市审计局官网(http://www.shantou.gov.cn/sjj/)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27日(共3天,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汕头市长平路翡翠花园审计局7楼办公室。

4.报名材料:

(1)填写《汕头市审计局2021年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报名表》(附件1)(双面打印,自贴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3)本人毕业证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工作经历需提供参保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报名资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汕头市审计局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在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向报名人员在报名表中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准考证。

(四)考试方式和时间

1.考试方式为面试,测评方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审计业务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等(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考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

2.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从考生中按高分到低分排名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如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考官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主考官给分相同,则对分数相同者再次组织面试确定名次。面试环节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汕头市审计局官网公布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4.考生面试分数达不到60分的,不予录取。

5.面试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粤康码”和准考证到指点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严肃处理。

(五)体检

1.体检工作及标准。体检工作由汕头市审计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体检时间及地点。具体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费用。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并在汕头市审计局官网公布。考察工作由汕头市审计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七)公示

对经体检及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汕头市审计局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1.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汕头市市直机关聘用人员和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汕机编办发〔2019〕6号)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2.因应聘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从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期限截止为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四、其他事项

1.考生必须对所提供报名等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本次考试《报名疫情防控须知》以及《报名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汕头市审计局官网。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或者疫情防控有新要求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汕头市审计局官网发布,请考生注意密切关注。

3.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接受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和群众监督。应聘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应自觉遵守回避制度,确保招聘工作公正、公平。如出现违纪违规情况,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4.本次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制作也不提供任何复习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五、联系部门及电话

汕头市审计局办公室  0754-88457157

附件1:汕头市审计局2021年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