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1年广东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石湖洲星华学校教师招聘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28 16:51      来源:三水区云东海街道
【字体: 】              

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石湖洲星华学校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

 

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石湖洲星华学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人数

科目

(职位)

语文

英语

音乐

体育

合计

职位数

1

2

1

2

6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招聘对象和条件如下: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或2021年取得教师资格证书认证材料);

(四)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毕业;

(五)身体健康,胜任应聘岗位工作,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8月31日后出生)。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至10月9日(星期六),共两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二)报名地点: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石湖洲星华学校。采取现场报名,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星华学校提交如下资料和资格审核(验原件和收复印件):

1.《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石湖洲星华学校教师招聘报名表》(附件);

2.身份证(正反面);

3.本科以上学历毕业证;

4.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或2021年取得教师资格证书认证材料);

5.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1寸彩色照片1张。

四、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经复核符合招聘条件的通知面试,面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10月12日(星期二),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二)面试地点: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学校(云东海街道映海路)。

(三)面试形式: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的具体要求见准考证上的《面试须知》。采用说课和专业技能展示的形式进行,现场20分钟备课和5分钟说课。体育教师加考5分钟专业技能展示(考场提供足球、篮球、乒乓球,其它考试器材自备),音乐教师加考10分钟专业技能展示(可选考声乐、器乐、舞蹈,并自选一个特长项目,两个选项不能重复。考场提供钢琴、架子鼓、定音鼓,其它考试器材自备)。

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总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考生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考生名单在星华学校公布。

五、体检

对考试总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依总成绩从高至低的顺序,按招聘职位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名单。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专业技能展示成绩从高至低顺序确定名次;如成绩仍然相同的,按说课(答辩)成绩从高至低顺序确定名次。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聘用的,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决定是否递补。体检必须在指定区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六、聘用

对体检合格并无异议的拟聘人员进行聘用。由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从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共9个月。本次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包括基本工资、岗位(职务)工资、绩效工资、学历工资、职称工资、社保、公积金等。如双方需解聘则按《劳动法》和相关规定处理。

七、其他事项

(一)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或具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不予聘用。

(二)在招聘考试中作弊的人员或在招聘过程中查实具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人员,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三)若本次招聘不能满足职位数需求,则另行补充招聘。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石湖洲星华学校教师招聘报名表

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石湖洲星华学校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