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1年广东惠州博罗县卫健系统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含高层次人才)招聘2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24 17:54      来源:博罗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博罗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含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为解决我县医疗卫生单位人才紧缺的问题,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要求,我局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含高层次人才)共27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招考、公平竞争、全面考核、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附件1。

三、薪酬待遇

1.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执行国家及省、市、县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2.获聘人员必须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协议,应聘人员须承诺在用人单位服务满10周年(含规培时间),若在服务期限内调离我县医疗卫生单位(包括不限于自行要求调离、辞职、自动离职、解聘等),应全额退回规培费用和所享受的人才优惠政策待遇以及违约金(本人剩余服务期限的年度工资总额的10%),并与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合同。应届毕业生应在上岗后三年内取得相应的执业资格和职称证书,如未在期限内取得,用人单位有权解聘。

四、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4.报考人员年龄要求详见附件1;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博罗县在职在编事业单位人员不在招聘之列。

五、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发布公告,公告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至招聘程序结束止。

(二)现场报名(含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3日9点至10月15日17点。

地点及联系方式:博罗县卫生健康局二楼人事股(博罗县罗阳街道观园路58号)。联系方式:0752-6622516。

报名(含资格审查)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双面打印)。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并附毕业院校签章确认的所有学科考核成绩。已毕业的提交学历与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国(境)外高校毕业的,还需提供由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及有关证明材料。

5.有职称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相关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职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所在用人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9日上午9:00;

地点:博罗县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博罗县罗阳街道观园路58号)。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每位报考者只可报考一个符合招考条件的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执业资格及职称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

3.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五)考试

1.面试

(1)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线为60分。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方可进入面试。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题,测评要素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问题处理与解决能力、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仪表风度等进行评分。

(3)面试人选如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或因不可抗拒的因素放弃面试资格,须于面试前主动告知招聘单位。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等规定组织。

2.成绩

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主评委给分仍然相同的,另行组织面试。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面试不合格的不列为参加体检人选。参加体检人选名单和具体时间、地点、要求等在面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博罗县卫生健康局门户网站公布。

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有体检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人选体检。

(七)政审与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其进行政审考察,政审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者学习表现、应聘资格条件、计划生育情况等情况。政审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在本职位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公示与聘用

1.对体检、政审考察合格的考生,在博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博罗县卫生健康局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2.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按规定程序和权限办理聘用手续。

3.拟聘用人员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凭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到用人单位报到。

六、疫情防控有关事项

(一)考生分类管理

1.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2.不得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下同)其他地区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3.安排至隔离考场考试

(1)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后7天内的考生;

(2)考前14天内(不含考试当天)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的考生;

(3)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近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先在隔离考场考试再检测核酸;

(二)考前准备事项

1.通过“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

考生须提前14天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2.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3.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1)本省考生考试前14天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考生要合理安排时间,按照广东防控政策落实健康管理、核酸检测。

(3)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

(4)因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

(5)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6)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相关证明,并出示“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备查。

(7)考生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并签署《广东省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于报名时一并提交。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8)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七、其他事项

1.博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招聘工作有序进行。

2.在招聘工作中,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做到公平、公正,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纪律。

3.本公告由博罗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2021年博罗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含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广东省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博罗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