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东江门市新会区经信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招聘合同制财务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18 11:32      来源:新会人才网
【字体: 】              

江门市新会区经信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招聘合同制财务工作人员

 

一、中心简介

江门市新会区经信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于2011年在新会区民政局登记成立,主管部门是新会区科工商务局,属于民办非企业机构,是从事非盈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致力为新会区的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市场、管理、信息、人才、培训、技术等综合服务。

二、招聘岗位

合同制财务工作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

1.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勤劳肯干,无犯罪记录。

2.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专业为财务类别,具有行政单位财务会计经验优先考虑。

四、工作职责

1.负责财务类工作。

2.完成业务主管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福利待遇

1.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3000元。

2.转正后年薪酬6万元(含个人扣缴的五险一金、七大节日补贴等福利)。

六、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填妥附件的简历表格发送到邮箱:rs6631039@163.com,邮件主题“应聘2021财务工作人员+姓名”。

2.简历投递截止日期是2021年9月25日,条件合适者,将有专人联系进行笔试、面试。简历必须真实,如发现情况不符,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区经信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合同制财务类工作人员简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