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1年广东韶关始兴县青年就业见习基地招募见习人员公告(九)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17 17:44      来源:始兴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始兴县青年就业见习基地招募见习人员公告(九)

 

为积极开展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帮助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增强工作经验和就业竞争力,现面向社会招募就业见习人员23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和条件

1.毕业2年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履行见习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见习岗位要求的学历层次等条件。

二、见习基地

始兴县妇幼保健院和始兴县诚信职业培训学校。

三、招募见习岗位

拟招募见习人员32名,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1。

四、见习报名时间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日起,招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有见习意愿的青年请主动与见习单位联系,将以下资料提供给见习单位报名见习:

(1)《韶关市青年就业见习登记表》(附件2)。

(2)个人简历。

(3)见习岗位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毕业证书、身份证,需验原件收复印件)。

2.面谈及签订见习协议书。见习单位对毕业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面谈,参加面谈的毕业生需携带报名材料的原件进行审核,毕业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审核后退回(失业青年需在人社局二楼大厅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经面谈双方协商一致的签订见习协议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咨询电话:始兴县妇幼保健院:0751—3332873、始兴县诚信职业培训学校:15521137451(微信同号)。

五、见习期及待遇

1.见习期为3—12个月,见习待遇详见附件1,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或单项工伤险。

2.见习完成后可由见习基地出具青年就业见习鉴定表。

六、其他

见习人员见习期管理按《广东省高等学校学生实习与毕业生就业见习条例》规定和见习基地的管理制度执行。

始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