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东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环卫站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13 13:05      来源: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环卫站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名(环卫保洁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需掌握电脑操作;

(二)无参加非法组织,无受过刑事治安处罚、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有关政策规定、无被行政开除公职记录、无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况和记录;

(三)40岁以下,初中以上文凭,身体健康,勤劳肯干。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2021年9月13日(星期一)至9月17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

(三)每位应聘者必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失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大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填写《越秀区建设街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情况登记表》,亲临现场报名。

(四)报名地址:建设五马路3号德安大厦南塔首层(环卫站)。

(五)报名电话:83753961 。

三、考试办法

考试形式采用面试、综合素质考评。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核

对拟聘用人员组织进行体检,并根据健康情况决定考生身体是否符合工作要求,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五、聘用及相关待遇

1、经综合素质考评、体检后择优确定聘用人员。

2、工作地点以及内容

工作地点在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辖内,主要负责辖区内清扫保洁、垃圾收运街,城市清洁卫生、街道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

3、工资待遇:薪酬待遇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执行(2100元/月),依法依规购买五险一金。

六、注意事项

1、体检不符合要求将取消资格。

2、如因应聘者提供的证件、资料虚假或不符合广州市有关规定要求的,造成的所有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考试冒名替考、考试作弊取消考试成绩。

4、考生所交资料,一律不予退回。

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环卫站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