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1年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08 11:35      来源: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字体: 】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行政主管部门是广东省教育厅。学校现有禅城、高明、南海三个校区,在校生近18000人。学校设有8个教学系:即纺织系、轻化工程系、服装系、艺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应用外语系。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一批辅导员:

一、招聘岗位

各系一线辅导员8名

二、报名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

2.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较强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学生期间曾担任学生干部工作,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合作能力;

4.专业不限,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5.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6月6日之后出生,不含6月6日)。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6日。

2.请应聘者通过我校招聘网站https://zp.gdpt.edu.cn进行职位申请(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并上传下列材料原件的扫描电子版:

(1)身份证(必传);

(2)高中之后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必传);

(3)中共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证明(上传至岗位要求的其他简历附件栏)(必传);

(4)获奖证明、已发表的论文论著及其它各类业绩等佐证材料;

3.以上必传选项附件若未提交,则视为报名无效。我校将从收到的应聘材料中选出合适者面试,不合适者不通知。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已被聘用的,即解除聘用。

4.联系方式:佛山市禅城区澜石二路20号学院人事处,杨老师 0757-83106900

四、面试安排

本次面试拟安排在2021年6月中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五、薪酬待遇

1、所聘人员采取学校聘用制,首次聘用试用期为5个月,试用薪酬期待遇同转正后一致,具体可参考下表:

学历职称

税前年总收入(元)

硕士研究生(应届)

约10万

中级职称

11-12万

2、学校为所有聘用人员购买五险一金,聘用人员可享受寒暑假、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

3、禅城和高明两校区工作日期间有校车往返,车程约40分钟。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