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1年广东公务员考试茂名市职位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19 16:06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茂名市职位考生面试公告


  根据《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等有关规定,报考茂名市公务员职位的考生交流到湛江市面试。现将本次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1年4月24至27日(上午7:15—7:30报到,下午13:15—13:30报到)。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地址:湛江市麻章区麻赤路21号(《面试考点地图》详见附件1)。
  三、面试方式
  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四、面试名单及分组安排
  进入面试的名单请各考生查看《茂名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时间和分组安排表》(详见附件2),请考生务必核对清楚准考证号,确认自己的面试时间和面试组别,并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广大报考者在考前14天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面试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面试。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
  六、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考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以免迟到,错过面试机会。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须知》(详见附件3),按要求做好面试有关事项。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遗失身份证的请及时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
  请考生务必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安排上午面试的考生于7:30前,安排下午面试的考生于13:30前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面试流程图》(详见附件4)。
  截至当天上午7︰45(下午13︰45),没有进入候考室的报考者,取消面试资格。对未带身份证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七、面试成绩的发布
  面试结束后,考生须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通知书回执后方可离开。
  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安排和注意事项将在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mmrs.maoming.gov.cn/)发布,敬请考生留意查阅。
  湛江咨询电话:0759-3180371
  茂名咨询电话:0668-2838252
  附件:
  中共湛江市委组织部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