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东韶关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13 14:29      来源: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              

韶关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讲解员,请符合条件、自愿报考的人员,带齐报名需提供的材料,到韶关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现场报名或通过发送报名材料到邮箱的形式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年龄

学历

专业

其他要求

讲解员

若干

20周岁-35周岁

全日制大专以上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大专限中文、新闻、历史、博物馆、播音主持专业或持有文博类职称

女性身高不低于160cm,男性身高不低于170cm

二、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馆内常设展览、特展和临展的讲解接待;

2.展览和教育活动相关宣传文稿的撰写;

3.纪念馆教育活动的策划与执行;

4.讲解预约处咨询及相关业务办理;

(二)上班时间:周二至周日早上9:00—17:00;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除外。

(三)上班地点:韶关市仁化县城口镇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

三、报名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上述年龄、学历、专业等要求;

2.享有中国公民的政治权利,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能吃苦耐劳,并且服从馆里安排;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好,符合岗位要求;

5.普通话标准流利,口齿清楚,声音洪亮,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6.责任心强,做事细致认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的以及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规定未处理完毕的;

5.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和所需提交资料

1.报名时间:4月12日-4月2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网络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考生携带报名所需资料佩戴口罩到韶关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办公室报名。地址:韶关市仁化县城口镇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0751-6800802;

网络报名:考生将报名所需资料压缩文件(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hjczybjng_rs@163.com。

3.考生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应聘人员报名表一份(见附件);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扫描件一份(如本科学历非全日制,需同时提供全日制大专学历证);

(3)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小一寸照片2张(网络报名的提供电子版)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生活照1张;

(4)无犯罪记录证明、计划生育服务证明、个人征信报告。

(二)考试安排

经我馆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由我馆择优通过电话通知参加考试。

(三)考试形式

采取初试加复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另行通知。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

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体检时间具体待定,由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另行通知。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人员,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进行考察。由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发出入围人员考察预告,派出考察组进行考察。通过个别谈话、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

(六)录取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通知并签订用工合同。此次聘用期为9个月,聘用到期后,我馆将进行年度考核,考核合格的讲解员我馆将继续进行续聘。

拟聘用人员需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由工作人员电话告知录取情况。

五、薪酬待遇

拟聘用人员一经录用,由劳务派遣公司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规定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立正式劳动关系(试用期1个月,从签订劳动合同之日起计算)。试用期满经用工单位考核不合格或不胜任本岗位工作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工资待遇约为5300元人民币/月(试用期另行约定,含五险一金、绩效奖金等所有费用,以合同约定为准)。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

(二)考试举行前,考生需提前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就医,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生进入考场需戴好口罩,出示7天内电子健康码绿码(实时数据),由考点安排专人查验,并配合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的,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时不佩戴口罩。

(四)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考生,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七、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彻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对报名信息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应聘者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应聘者应始终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报名咨询电话:0751-6800802(韶关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

韶关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

2021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