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东东莞市地理信息与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13 14:24      来源: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东莞市地理信息与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东莞市地理信息与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是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短缺专业人才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单位工作需要,拟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3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

一、岗位职责

本次引进的岗位工作职责是开展城市发展和自然资源管理问题研究,提供决策咨询和对策建议;围绕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评价、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城市更新等管理领域提供综合政策研究。

二、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基本条件

(1)符合引进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3)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有志于从事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

(5)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6)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2.报名方法

现场报名。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黑钢笔填写或打印)一份,并附上个人简历。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者需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工作经验证明(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证明);

(4)其他相关佐证材料(业绩、项目相关资料等);

(5)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3张。

3.报名时间

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4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4.报名地点

东莞市旗峰路200号万科中心1号楼15楼1521室。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由用人单位和其主管部门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并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现场发放准考证,通知具体考核时间、地点。

(三)考核方式及考核内容

由市自然资源局和市编研中心组织相关专家考核组开展考评,采用面试(自我介绍、业绩介绍)及业绩评价方式进行,主要对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评分。考核成绩当场宣布,考核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四)体检考察

根据考生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引进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考察。进入考察阶段人员需提供有效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和计划生育证明。

(五)拟引进人员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引进人员,同时在东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及东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拟引进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引进单位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办理聘用手续。

三、有关问题说明

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核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咨询电话:23037896 ;联系人:祁小姐。

附件1:东莞市地理信息与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表.docx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