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1年广东韶关市南雄市主田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05 16:22      来源:韶关市南雄市主田镇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字体: 】              

韶关市南雄市主田镇2021年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关于就业补助资金补贴公益性岗位的实施方案》(雄人社函〔2020〕9号)、《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工作的通知》(雄人社函〔2018〕20号)精神,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和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成功实现就业,巩固脱贫成效。结合我镇工作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南雄市户籍,在法定劳动年龄内(即男性16-60周岁,女性16-50周岁),有劳动能力及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自愿从事公益性岗位,热爱基层服务工作,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3、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工作内容、招聘条件等详细内容见附件1。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三天(2021年3月8日-2021年3月10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40-17:15)。

(二)报名地点:主田镇公共服务中心

(三)报名方式及提交资料: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免交报名费。

报考人员需按照岗位具体要求提交以下资料:

1.《主田镇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1份(见附件2,可现场报名时填写提交);

2.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3.建档立卡贫困户需提供建档立卡帮扶记录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需村委加盖公章,原件审核后退回)

4.就业困难人员需提供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5.本人近期小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相片3张(其中报名表贴1张)。

(四)资格审查

报名时一并进行资格审查,参加招聘的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应聘。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五)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五、确定拟聘用人员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形式确定录取人员,由镇人民政府成立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招聘条件确定录取人员。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统一在招聘公告发布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薪酬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被举报经查实后无异议者,确定为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内按规定办理个人社会保险

(五险),月薪2800元(含五险)。

八、其他事项

1.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2.本次招聘如有岗位无人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可随时到主田镇报名应聘,直到招聘到位为止。

附件1:南雄市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20210303.docx

附件2:主田镇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信息表20210303.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