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东政协佛山市顺德区委员会办公室选调公务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08 11:34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政协
【字体: 】              

政协佛山市顺德区委员会办公室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政协佛山市顺德区委员会办公室拟在广东省范围内公开选调一级科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广东省内的公务员

二、选调职位及条件

(一)选调人员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国家公务员身份,并已进行公务员登记。

(二)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三)具有三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和运用办公软件;

(四)选调职位及相关条件(见附件1):

(五)正在试用期的,正在接受处分期间或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司法侦察的,违反计划生育和有关规定的,以及具有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调情形的均不列入公开选调对象。

三、选调程序

(一)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和注重工作实绩的原则,依据职位选调条件,我办在收到报名材料后将进行资格初审,并择优筛选确定参加考试的人选进行电话通知,未收到通知的视为未能进入本次考试环节。若报名人数未达到选调人数1:5比例的,由我办决定是否取消考试。经过考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负担)、政审考察后,确定拟选调人选,并按规定程序办理转任手续。

(二)本次考试由笔试、面试组成,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1︰4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以职位招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报考人员的考试综合成绩相同,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若体检、政审考察不合格或自行放弃录用,或所在单位不同意调出及不接受前往政审考察的,由我办视情况依次递补。考试的时间和地点在佛山市顺德区政协网站(http://zx.shunde.gov.cn/)另行通知。

四、报名办法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请于2021年1月22日前,将《政协佛山市顺德区委员会办公室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件2、贴近期免冠彩照)、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和学位证书、公务员身份证明、工作经历证明、个人能力和工作成果、从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扫描,以及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进行报名;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回复确认报名成功。报考者提交的材料及照片恕不退回,对报考者个人资料一律予以保密。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德民路区政府行政大楼西二楼,邮编:528333。报名邮箱:sdzx@shunde.gov.cn联系人:林先生、梁小姐电话:0757-22830816 、228308019

五、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须保持手机(报名表上手机号码)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

(二)报考人员如存在弄虚作假或有违法违纪记录的,取消选调资格。

(三)公开选调工作各个环节的具体信息将在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hunde.gov.cn/,佛山市顺德区政协网站http://zx.shunde.gov.cn/同步发布。请报考人员密切留意。

(四)政协佛山市顺德区委员会办公室拥有职位要求的最终解释权。

(五)本次选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在考前和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和体温检测,确保健康参考。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公开选调工作时间调整的,我办将综合考虑作出适当安排,并及时在顺德区人民政府网发布相应公告。

(六)请各位考生在《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3)上如实填写考试前14天内的健康信息和行程记录。报考人员持《健康信息申报表》、“粤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 14 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需提供考前 7 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政协佛山市顺德区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8日

附件1:政协佛山市顺德区委员会办公室选调公务员职位表.docx

附件2:政协佛山市顺德区委员会办公室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x

附件3:考生健康信息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