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答疑!2021年广东公务员考试公告何时发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1-03 11:33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前两天,2021年江苏省考公告正式发布,共招9536人!不知道广东的小伙伴有没有心里一慌?这边2020省考还在公示,人家2021就开始备考起来了。


  但你以为2021省考离我们还很远的话,那你就错啦~先看看之前的公告发布时间,给自己点一把火:

 

\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20年因为疫情原因省考推迟举行了,但按照历年情况,省考往往都在3月中旬报名,4月中旬考试。所以距离2021广东省考公告发布其实还有不到半年时间。


  再来看看之前的报名人数↓

 

\


  在报名情况上,竞争态势较去年上升。虽然计划招录人数在20年增多了,但由于报名人数在不断的增加,导致今年广东省考竞争加剧,多名考生为争夺一个岗位而展开激烈的追逐,无形之中加大了报考的难度。从刚刚过去的2021国考报名来看,公务员考试的热度只增不减!所以2021广东省考的报名人数预计还会迎来大突破。


  报考难度既然增加,那我们只能顺应趋势,提前做好合理报考的准备和备考计划,才能稳妥拿下2021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