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0年广东惠州市惠阳区纪委监委选调工作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13 08:15      来源:惠州市惠阳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              
  2020年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惠阳区纪委监委拟面向惠阳区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和数量

  惠阳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人员10名。

  二、选调对象

  惠阳区各镇(街)、区直各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检法部门除外)在职在编一级科员及以下职级公务员

  三、选调条件

  (一)参加选调的人员,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中共党员优先):

  1.应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工作表现优秀。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22日后出生)。

  3.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4.历年来年度考核均在称职及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能承受加班压力。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转任任职后存在回避情形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4.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5.按照有关规定,未达到最低服务年限或试用期未满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报考人员登录惠阳区人民政府网公告栏(http://www.huiyang.gov.cn),下载并填写《惠阳区纪委监委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A4纸双面打印),连同报名时须提交的其他资料(见附件2)报送至我委。

  (二)资格初审。我委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另行通知。

  (三)考试。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和工作证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40%、面试60%总分合成。

  1.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进行。笔试结束后,由选调单位研究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并选取笔试成绩前20名参加面试环节。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

  笔试、面试具体内容、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要求,须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选调单位承担)。如出现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出现体检不合格情形的,由我委班子会集体研究确定是否等额递补。

  (五)组织考察。通过体检环节后的人员,由我委派出考察组对入围者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因个人原因导致我委无法对其进行考察或考察不合格,以及个人自愿放弃考察的,由我委班子会集体研究确定是否等额递补。

  (六)公示与入职。由我委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办理转任手续。未确定为拟选调人员的,不再另行通知。经以上公开选调程序未物色到合适人选的职位,则暂时空缺。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1日至23日。

  (二)报名方式:现场递交报名资料。地址:惠阳区淡水街道金惠大道5号政府大院纪委监委大楼一楼谈话一室。

  (三)参加公开选调人员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工作纪律,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参与资格。

  (四)咨询电话:0752-3768662。

  (五)本公告由惠阳区纪委监委负责解释。

  惠阳区纪委监委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