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东阳江市红十字会选调公务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09 08:35      来源:阳江市人民政府
【字体: 】              
  阳江市红十字会选调公务员公告

  为了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机关干部队伍结构,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务员法》的相关规定,阳江市红十字会拟在全市范围内选调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和人数

  面向全市选调现任正科级(含)以下职务职级公务员1名。

  二、选调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备公务员身份(含参照公务员管理身份人员,乡镇公务员需要符合相关调动规定)。

  (二)中共党员,现任正科级或副科级职务两年以上,正科级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副科级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

  (三)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

  (四)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没有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五)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称职以上等次。

  (六)身心健康。

  (七)需要征得本单位人事部门和上级组织部门的书面同意。

  三、选调方法及程序

  (一)报名办法。报名时间:2020年7月20日至7月25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邮箱:yangjianghsz@163.com。报名时需提供:《阳江市红十字会选调公务员报名表》,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现单位任职文件的扫描件(JPG格式),大1寸彩色证件照1张,本人有代表性的文章2篇。所有材料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二)资格审查。笔试前进行初审,面试前进行复审。复审要求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现单位任职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的复印件到阳江市红十字会办公室(地址:阳江市江城区东风三路绿苑小区6号信访局大楼8楼)进行审核。

  (三)综合测试。初审合格者,进行笔试;复审合格者,进行面试。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初审不符合要求的,不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按综合测试总成绩确定体检人选,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五)调动和任命。根据综合测试成绩和考察情况,确定选调人选,办理转任手续。按干部任用有关规定,结合选调人员的个人实际情况和工作岗位的适配性,进行相应的职务任命。

  (六)通讯地址:阳江市江城区东风三路绿苑小区6号信访局大楼8楼阳江市红十字会办公室(联系人:谭颖,电话:0662—3308829,18802528666,邮编:529500)。

  四、有关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须保持手机(报名表上手机号码)畅通,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

  (二)报名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三)报名人员不得有托人说情、打招呼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五、其它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阳江市红十字会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