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0年广东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公务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4-16 16:41      来源: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政府信息网
【字体: 】              
  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决定面向全市范围选调公务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人数:1名公务员(一级科员),男性,调入后需在我区服务满5年。

  二、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学历要求:本科学历。

  5、专业要求:中国语言文学类、汉语言文学教育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工商管理类、经济学专业。

  6、有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经验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7、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条件;

  8、历年考核为称职或以上等次。

  9、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身份(不含聘用制公务员),并已完成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

  10、正在试用期的,接受处分期间或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司法侦查的,违反计划生育和有关规定的,以及具有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调或转任情形的均不列入选调对象。

  11、现任一级科员职级以上。自报名之日起,职级发生变动,与选调岗位条件不一致或高于选调岗位的,按选调岗位条件任职定岗。

  12、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参加选调的证明。

  三、报名时间:2020年4月15日——4月27日(工作日10天)。

  四、报名地点: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7号浈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3室。

  五、报名形式:现场报名或邮件报名(邮件请注明“公开选调+本人姓名”)。

  六、报名提供资料:

  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原件或原件扫描件)。

  2、报名表(双面打印原件或电子版)。

  3、公务员登记表(原件复印件或原件扫描件)。

  4、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或原件扫描件)。

  5、反映个人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的材料。

  报考人员须对本人填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

  七、面试时间:2020年5月13日(如改期,另行通知)。

  八、面试地点: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7号浈江区人民政府大院综合楼一楼会议室。

  九、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时间15分钟。

  十、选调程序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

  公开选调的程序为:(1)公布选调信息;(2)现场报名或邮件报名;(3)资格审查;(4)面试;(5)确定考察对象;(6)组织考察;(7)体检;(8)确定选调人员;(9)办理转任手续。

  十一、其他事项

  经面试、考察和体检均符合选调条件者,按人事调动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安排到浈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作,享受韶关市浈江区机关公务员工资待遇。

  咨询电话:潘股长8866931;邝股长8223621

  电子邮箱:zjqzfb@163.com

  附件:




  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