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0年广东广州打捞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09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2-10 14:21      来源: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
【字体: 】              
  广州打捞局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按照交通运输部下达的2020年度人员招聘计划,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是交通运输部直属的国家事业单位,是一支国家海上专业应急救捞队伍,主要承担国家赋予的南海海域的环境救助、财产救助、抢险打捞等八大职责。此外,还兼营海洋工程、拖航运输、隧道工程、港航工程、水工与市政工程、船舶修造等。更多单位情况详见我局网页:http://www.gz-salvage.com.cn/。

  二、招聘岗位、资格要求及招聘人数(见附件)

  三、报名基本条件

  以上岗位均招聘国家统招全日制2020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毕业生),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国家统招全日制学历。

  (六)应聘陆地管理岗位(教师、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岗位)应取得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合格成绩;应聘工程施工等救捞特殊岗位和船员、潜水员岗位免于国考成绩要求。

  (七)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在校期间因违反纪律受过各类处分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执行国家及聘用单位有关薪酬待遇。

  五、报名方式、时间及联系方式

  从2020年2月10日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填写《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和本人简历及有关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在校成绩单、公务员考试成绩、获奖证书、CET证书等)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报名邮箱rczp@gzsalvage.cn。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13日17:00。

  联系方式:020-34062355、34062217。联系人:林先生、刘先生。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536号。

  六、招聘程序

  (一)个人递交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

  (二)简历筛选和资格初审。

  对应聘人员核验个人简历信息、就业推荐表、在校成绩单和身份证明等材料。

  (三)初审合格人员考试。

  对初审合格人员组织考试,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方式进行。除工程施工等救捞岗位和船员、潜水员岗位外,其他陆地管理岗位以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总分成绩为笔试成绩。工程施工等救捞岗位和船员、潜水员岗位另行组织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成绩满分100分。以笔试成绩排序按招聘岗位数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生。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面试方式为:根据招聘岗位特点,采用综合面试方式,进行现场打分、统计成绩。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招聘岗位必须具备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等进行测试,全面考量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组织体检和聘用审核

  面试结束后,在考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的应聘人员中,以考试成绩由高至低排序确定体检人选。对考试成绩合格人数超过应聘岗位职数的岗位,按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 1:1.5 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的体检标准,国家另有明确规定的,按国家规定执行。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和资格复审,全面了解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在校学习成绩等情况,得出考察意见。综合笔试、面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意见,确定拟聘人员。

  出现体检或审核不合格的,按考试成绩从高至低递补。

  (五)公示。

  拟聘人员在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网站(www.gz-salvage.com.cn)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束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经我局研究后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我局报到,在通知报到时限内拒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新聘人员实行试用期满考核制度,试用期不超过6个月,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其他

  (一)若某岗位因面试合格人数或体检合格人数或综合考察合格人数少于岗位招聘人数,且没有递补人选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的,经我局研究后,此招聘岗位可以部分或全部空缺。

  (二)报名时应根据本人条件,严格按照岗位资格条件和要求选报岗位,并且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对于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或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报名资格或宣布考试成绩无效,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

  2020年2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