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0年广东湛江徐闻县司法局补充招聘政府雇员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14 14:55      来源:徐闻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徐闻县司法局补充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为加强我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司法行政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管理水平,解决人员不足问题,县司法局决定面向社会补充公开招聘政府雇员6名。为使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确保招聘的政府雇员能力素质。

  二、岗位、对象和要求

  (一)法制宣传车驾驶员的岗位、对象和要求

  1、岗位:招聘法制宣传车男性驾驶员1名,职位代码为202001。主要工作内容:驾驶法制宣传车在县城、乡镇的街道和社区巡回宣传;夜间下乡播放普法宣传教育片;承担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招聘对象:性别为男性,年龄为18-40周岁(即1979年1月16日至2002年1月15日期间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及以上学历的社会人员。

  3、岗位要求:持有准驾车型B2以上驾驶证,驾龄五年及以上,驾驶技能熟练,熟悉各类音视频播放器操作,考取驾驶证以来无发生重大事故记录,能适应夜间加班。

  (二)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综合类工作人员的岗位、对象和要求

  1、岗位:招聘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综合类工作人员2名,职位代码为202002。主要工作内容:参与社区矫正管理、人民调解和计算机管理工作;承担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招聘对象:年龄为18-35周岁(即1984年1月16日至2002年1月 15日期间出生),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社会人员。

  3、岗位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接受在偏远乡镇工作,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适应经常下乡调解和走访社区矫正对象。

  (三)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文员类工作人员的岗位、对象和要求

  1、岗位:招聘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文字类工作人员3名,职位代码为202003。主要工作内容:参与社区矫正管理和人民调解工作;负责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工作文字材料的编辑上报工作;负责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工作的对外宣传、现场讲解工作;承担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需经常下乡调解和走访社区矫正对象。

  2、招聘对象:年龄为18-35周岁(即1984年1月16日至2002年1月15日期间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专业毕业的社会人员,专升本报考者,其大专学历须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

  3、岗位要求: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普通话表达能力,能接受在乡镇工作。

  三、条件

  1.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了解社情民意,熟悉国家法律、政策知识,有一定的群众工作经验。

  2.徐闻户籍,会使用普通话、雷州话与群众交流。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的体检标准。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及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和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等人员不得报考。

  5.在职在岗的政府雇员不得报考。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按照我县政府雇员现行的薪酬待遇,每人每月由县财政发放1500元(单位所负担的部分社保由县财政负责,个人所负担的部分社保由受聘人员负责)。

  五、报名

  1.符合报名条件者,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3张(照片背面写上姓名)、《2020年徐闻县司法局补充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一份(徐闻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jyhxuwen.zhanjiang.gov.cn/)下载,手抄填写)等有关材料办理报名手续,其中报考法制宣传车驾驶员的还需提供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凡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报考资格。

  2.每个报考者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3.由县司法局按照报考条件对报名者进行报名资格审查。

  4.报名时间:2020年1月15日至17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5.报名地点:徐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

  六、考试

  (一)计算机能力测试

  1.主要考查计算机的基本操作、文字录入、办公软件的使用。和系统操作,计算机能力测试满分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合格资格线为60分。

  2.在合格资格线以上,根据计算机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分别按招聘职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不足1:3比例按实际成绩合格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计算机能力测试成绩相同时,视为并列名次。其中,报考法制宣传车驾驶员的,经报名审核符合条件者,免考计算机能力测试,直接进入面试。

  3.计算机能力测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二)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素质能力和基础常识。严格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有关规定,统一时间进行。

  2.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3.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为准。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

  (三)考试总成绩

  1.考试总成绩=计算机能力测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若同一岗位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面试成绩、计算机能力测试成绩的高低确定名次。

  3.报考法制宣传车驾驶员的,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若成绩相同,按面试主评委评分从高到低确定名次。

  4.考试总成绩从开始聘用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在此期间如有职位空缺,可按考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补充递补符合聘用资格条件的人员。

  七、体检、政审、公示

  (一)体检

  按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以及招考职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按该岗位总成绩高分到低分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如某岗位录取人员出现空缺时,可从报考其他岗位未被录取且报名时同意服从调剂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费,体检的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政审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由县司法局对其党纪政纪、计划生育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进行政审。

  (三)公示

  对计算机能力测试、面试、体检和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统一在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聘用人选。由县人社局按现行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报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备案。由县司法局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原则上,首次签订合同期限为三年。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双方可以续签。受聘人员的工作须服从县司法局的统一管理。

  九、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考试用书和资料。

  2.本公告及附件在徐闻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jyhxuwen.zhanjiang.gov.cn/)发布。

  3.咨询电话:

  县人社局:0759-4813293;

  县司法局政工办:0759-4868572。


  徐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