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0年广东公务员考试英语四六级没过可以报考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30 11:34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近年很多大学取消的必须过四六级才能毕业的规定,于是很多学生就并未在大学取得四六级证。但是很多考生都在疑惑,大学没有取得英语四六级证会影响报考公务员吗?今天广东公务员考试网(www.gdgwyw.com)就仔细给大家介绍一下英语四六级没过是否可以报考2020年广东公务员考试。


  其实大家大可不必担心,翻看历年广东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就能发现,多数职位对英语四六级不作要求,就是说如果大学时四六级没考过,也能报名参加广东公务员考试。但如果你过了英语四六级,对自己选择报考职位是一大优势。


  在2019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中,便解释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的含义:


  “大学英语四级是指已取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或CET4测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大学英语六级是指已取得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CET6测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


  2019年广东公务员考试仅有16个职位对英语有等级要求,但是对英语要求的职位一般都集中在县以上机关,而且都是要求英语六级、专业八级,没有出现要求四级的职位。以下截图来自2019年广东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