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0年广东惠州市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面试和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24 14:40      来源:惠州先锋网
【字体: 】              
  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惠州市职位面试和体检公告

  根据《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公告》和《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核和面试等工作事项公告》要求,现将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惠州市职位面试和体检工作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12月27日,惠州市职位面试考生名单及具体面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面试地点: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五楼(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文华二路惠州人才服务大楼,详见附件2)

  考生面试当天必须带齐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上午的面试考生应于面试当天上午7:30前、下午的面试考生应于面试当天下午13:30前,到考场候考室报到。截止面试当天上午7︰45(下午13︰45),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面试前,招录机关可视情况与考生开展面谈,了解考生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职位匹配等方面情况以及在校期间表现。面谈具体事宜由招录机关通知考生。

  二、体检

  (一)体检对象

  根据省划定的合格分数线,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对象由招考单位于当天面试结束后电话通知,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于所有面试工作结束后在惠州先锋网(http://zzb.huizhou.gov.cn)公布。

  (二)体检安排

  体检定于12月28日进行。各职位入围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免冠二寸照片1张以及500元以上体检费用,到惠州人才服务大楼一楼大堂(惠州市惠城区文华二路)报到,进行体检资格审核。当天上午8:00准时乘车集中组织前往体检医院。考生未准时集中乘车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三)复检及程序

  根据体检规定,用人单位和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允许提出复检要求(当日、当场复检的除外)。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医疗机构和体检医师根据体检项目的规定,区别不同情况进行检查和复检。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考生应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考生应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安排当场复检;当天体检结束后,不再安排复检。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不合格的,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通知复检,未按复检通知时间、地点报到的视为放弃体检复检资格。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在面试前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要保管好面试、体检所需的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和2寸免冠照片一张,保持通讯畅通,并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及要求按时报到、按时参加面试。《面试考生须知》、《考生面试流程图》详见附件3、4。

  2、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3、建议考生注意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考场周边的交通状况,妥善安排好行程,选择好交通路线,预留足够时间,按时到达面试考场报到,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4、惠州市考生体检时间定于12月28日上午在惠州进行,将在面试当天公布入围体检对象,并于晚上电话通知考生。建议考生面试后不要远离面试考场,保持通讯设备畅通,以确保接收我市体检通知。

  咨询电话:惠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0752-2890801、2789563。

  附件:







  中共惠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