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0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需关注这些事项!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23 11:06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广东公务员考试正在紧张备考中,很多考生对于一些报名时的注意事项不是很清楚。广东公务员考试网(www.gdgwyw.com)提醒大家在复习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对相关考试政策的了解哦~


  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1. 报考人员须按《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暂未发布)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


  2.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考、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恶意报考、攻击报名系统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 国有单位正式员工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考察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不能提供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4. 使用国(境)外学历学位进行报考的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即2018年2月7日)前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方可报考,并在资格审核时出具国家教育部所属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


  5.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免考试费用。

 

\

 

  2020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想要顺利上岸,备考计划还需尽快提上日程!如果不知道怎么复习,公考通网校特推出【2020年公考全程班】,专为你量身打造,原价4735.8,现在只要1980,超划算!

 

公考全程班

点击图片立即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