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9年广东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和消毒站招聘3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27 11:06      来源:天河区兴华街
【字体: 】              
  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和消毒站2019年第四季度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和消毒站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3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和任职条件的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详见《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和消毒站2019年第四季度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愿意履行工作职责与义务;

  3、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团队合作,沟通协调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

  4、具有拟聘用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符合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和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者,不得报考。

  (二)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

  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详见《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和消毒站2019年第四季度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7日9时至2019年12月3日17:30时止。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较少,将视实际情况适当延长报名期限。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登陆广州市天河区信息网(http://www.thnet.gov.cn)“通知公告”栏查看公告,下载《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和消毒站应聘环卫工人、消毒工报名表》(见附件2),并提供结婚证(未婚人员不用提交)、计划生育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进行报名。所有资料需在报名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xhj-bgs@thnet.gov.cn。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带身份证复印件,非广州市户籍人员提供居住证复印件(需提供原件核对,留存复印件一份)和近期小一寸正面免冠红底照片2张,填写《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和消毒站应聘环卫工人、消毒工报名表》(见附件2),并提供结婚证(未婚人员不用提交)、计划生育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进行报名。

  现场报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广州市天河区银燕路166号兴华街道办事处12楼)。

  (三)本次考试不设网上资格初审,请考生报考前认真查看职位条件。

  (四)报考要求:

  报考人员限报一个招聘岗位。每个岗位的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1,如达不到上述比例,将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五)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面试未达60分者,不得进入考核和体检环节,也不得作为递补对象。

  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于在广州市天河区信息网(http://www.thnet.gov.cn)上公布。

  资格审查、面试地点交通路线咨询电话:020-87226008。

  五、体检、组织考察、确定拟录用名单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统一进行入职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应聘者由招聘主管部门负责考察。

  通过广州市天河区信息网(http://www.thnet.gov.cn)上公布体检和考察合格拟聘用人选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如出现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录用资格等情况,可根据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六、录用

  公示期间无影响聘用不良反映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经公示,被投诉查实不可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新聘人员离职后出现空缺的,可以自本次拟聘公示结束之日起6个月从相同职位应聘者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办理聘用手续。

  七、福利待遇

  兴华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执行工资待遇按照《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广州市环卫行业用工的意见》(穗府办规〔2018〕25号文)规定的薪酬标准执行;兴华街消毒站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参照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薪酬标准发放。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予报名;

  (二)面试的时间、地点电话另行通知,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参加以上考试。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资格;

  (三)应聘者在考试、资格审查、体检时所需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审查、体检资格。应聘者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聘用合同的,聘用单位应据此解除合同;

  (四)对于应聘人数较少的岗位,街道办事处可根据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情况调整报考人员最终录用岗位。

  本公告由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兴华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7226008。

  附件:


  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和消毒站2019年第四季度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职位表.doc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