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9年广东佛山顺德区机关服务中心招聘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22 13:33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              
顺德区杏坛镇机关服务中心招聘后勤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杏坛镇机关服务中心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录用后勤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的职位、条件

  杏坛镇机关服务中心后勤工作人员3名。要求:女,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良好,能听说粤语国语,年龄35周岁或以下(有后勤服务工作经验、能力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高中或以上文化学历,有酒店、餐饮、后勤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注:“35周岁或以下”是指在1984年11月30日后出生的人员,依此类推)。正在接受处分期间或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司法侦察的,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的人员不列入招聘对象。

  二、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经面试、实操试、体检、政审考核后择优录用。

  三、待遇

  录用人员的相关待遇按机关后勤聘员薪酬标准执行。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5日至11月29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杏坛镇政府大楼九楼政府办公室,咨询电话:27388337,联系人:容小姐。

  3、报名要求:报名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正面免冠小一寸近照2张(报名者有关证件的复印件及相片恕不退回)。报名表格请自行打印(附件)。

  五、招聘办法

  1、面试

  面试人选根据职位报名人数,采取结构化面试办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实操试

  实操试模拟餐桌布置及茶水演练,面试结束后随即进行实操试。

  3、总成绩

  按面试占60%、实操试占40%的比例计算出综合总分。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职位拟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政审人选。

  4、体检

  在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分数高低顺序以招录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的,根据成绩依次替补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负担。

  5、政审

  镇政府办公室会同有关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的,根据成绩依次替补人选)。

  6、面试、实操试、体检和政审通过后,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在杏坛镇人民政府网公布录用人员名单……

  六、本招聘办法由杏坛镇机关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杏坛镇机关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2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