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9年广东中山市三乡镇公办中小学招聘临聘教师1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19 09:51      来源:三乡镇文体教育局
【字体: 】              
  中山市三乡镇2019年公办中小学招聘临聘教师公告(第2轮)

  根据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现三乡镇文体教育局面向全国招聘临聘教师18名。临聘教师按照中教[2009]152号《中山市中小学临聘教师管理办法(试行)》进行管理。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需求

  见附件1《三乡镇2019年公办中小学招聘临聘教师岗位表(第2轮)》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相应教师资格(尚未取得教师资格的应届生须在2019年9月1日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逾期未取得教师资格取消聘用资格。

  (二)受聘到中学任教的,须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受聘到小学任教的,须具有专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或所持教师资格证专业需与应聘岗位专业相符;所持教师资格证需与学段对应。

  (三)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男教师45岁以下,女教师40岁以下;具有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或特别优秀的应聘者(有市级以上获奖),年龄可适当放宽,原则上男教师年龄不超过50周岁、女教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五)无违法违纪和犯罪记录。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预报名加现场资格审核确认的方式。

  2.网络报名时间及方法:挂网之日起至8月21日11:00时止,直接扫(三乡镇公办中小学2019年公办中小学招聘临聘教师(网上)报名第2轮)二维码并填写报名。

  3.现场资格审核确认时间和地点:考生网上预报名后需进行资格审核,携带有关资料于8月21日 (上午9:00—11:30)在三乡镇光后中心小学彩虹馆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确认,未能在8月21日11:30前将须带备的材料送达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4.现场资格审核确认须带备的材料及其要求:

  (1)应届毕业生需提交:①《三乡镇2019年公办中小学招聘临聘教师报名表》(附件2)下载填写打印并手写签名;②《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③第二代身份证、学生证(2017年和2018年毕业生不需提交)、学习成绩单(2017年和2018年毕业生佐证时需提供)、教师资格证(或相关证明材料)④2017年、2018年毕业生还须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社会人员需提交:①《三乡镇2019年公办中小学招聘临聘教师报名表》(扫二维下载填写打印并手写签名);②第二代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及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3)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以上所有证件、材料均要求有原件及复印件。

  (5)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虚假材料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和聘用资格。

  5.确定参加笔试人选:按考生现场递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认,符合条件的现场发笔试准考证,可进入笔试环节。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

  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应聘者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

  (1)笔试日期和地点:2019年 8月21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和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①报考专任教师岗位的笔试内容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政策法规、师德规范、时事政治和综合能力测试等,笔试不指定参考教材。

  (3)笔试成绩及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公布: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三乡发布微信公众号或三乡政府网公布笔试成绩和入选面试人员名单。笔试合格分数线由三乡镇文体教育局根据实际情况划定(原则上不低于60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达不到比例人数,按实际人数组织面试。

  2.面试

  (1)面试内容和具体形式根据实际确定,面试时间、地点短信通知。

  (2)面试前,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核,复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按要求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3)面试完毕后,考生、评委组成员等相关人员当场在面试成绩单上签名确认。面试合格分数线统一划定为60分,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列为体检和考察对象。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有下列情形的应聘者,取消聘用资格:

  1.未能在2019年9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者;

  2.应届生未在2019年9月1日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

  3.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不真实、不完整资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

  4.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准聘用者。

  (二)联系人:杨老师、祝老师;电话:86381211;

  中山市三乡镇2019年公办中小学招聘临聘教师网上报名(第2轮)二维码

  附件:



  三乡镇文体教育局

  2019年8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