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9年广东河源市江东新区招聘辅助人员9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05 16:04      来源:河源江东新区
【字体: 】              
  2019年河源江东新区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河源江东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9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本公告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年龄、工作经验年限计算时间截止至2019年8月5日。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岗位薪酬和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及其它福利待遇按照《河源江东新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江东新区直属机关事业单位雇员薪酬实施方案的通知》执行。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9年8月8日上午9:00至8月9日下午17:30。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统一在2019年河源江东新区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报名系统报名(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custom/hyjdxq01/)。

  (三)报名程序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2019年河源江东新区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准确把握具体岗位的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在公告规定的时间进入2019年河源江东新区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报名系统(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custom/hyjdxq01/),填写报名表,并按规定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100KB以下)。未按规定上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或上传虚假照片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或考试资格。

  2.系统初步审核。2019年河源江东新区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报名系统将自动实时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表进行初审。

  3.网上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应于2019年8月14日上午9:00至8月15日下午17:30,登录2019年河源江东新区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报名系统(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custom/hyjdxq01/ )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五、考试

  河源江东新区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的考试测评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

  (一)笔试

  1.笔试内容:主要测试报考人员适应职位要求的综合素质。以闭卷形式进行,不指定考试指导用书,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按50%计入总成绩。

  2.笔试时间及地点:具体的考试时间、地点等事项详见准考证,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原件参加笔试。

  3.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将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河源江东新区管委会门户网站公布。

  (二)面试资格审查

  1.对笔试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的拟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

  2.进入资格审查人选须在面试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审查不通过的,依招聘岗位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排序,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依次递补审查人选。

  4.资格审查有关事项按岗位所需条件要求审查,资格审查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报名表(报名系统A4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者需提供教育部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岗位要求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的,需提供两年以上的社保流水和劳动(聘用)合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⑤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交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组织关系证明原件一份(附件2)

  ⑥岗位要求的其它证明材料。

  (三)面试

  1.面试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考查考生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职位所需要的工作能力,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按50%计入总成绩。

  2.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原件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总成绩计算

  1.总成绩按以下公式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2.同一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面试成绩完全相同,则依据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六、体检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拟聘人数,在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的拟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若考生自己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则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因考生弃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拟聘岗位空缺的,可根据招聘单位实际需要,决定是否在同岗位考试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并按规定对递补者进行体检。

  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准考证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均另行通知。

  七、聘用及有关说明

  (一)河源江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招聘单位根据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和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选,用人单位按相关程序与聘用人选签订聘用合同。

  (二)咨询、监督或投诉电话:0762-3133689。

  (三)本公告由河源江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



  河源江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